close
2021年10

2021.10意外事件表


2021.10.03 台南市中西區汽機車車禍 大一男新生死亡家人傷心痛哭
2021.10.03 屏東後壁湖3日傳出一起遊客溺水案,28歲洪姓男子下午與友人到後壁湖小峇里島岸邊玩水,不料發生溺水意外,友人趕緊報警求助,下午3點,洪男經海巡與救護人員救起後趕緊送至恆春旅遊醫院,但送至時已無生命跡象,而經醫院搶救後,醫生宣告無效。
2021.10.03 今年9月25日,21歲羅姓大學生騎重機車,行經台南市道182線龍崎路段發生車禍死亡;10月3日在中西區中華西路、和緯路口,洪姓大學男大生,騎機車和轎車發生車禍不幸傷重死亡。
2021.10.04 台中市賴姓司機(39歲),2日晚上7點多,開著堆高機違規在霧峰中正路上作業,其中貨車占據機車優先道,堆高機也占用外側車道,沒想到正在卸貨時,王姓騎士(20歲)駕駛機車,後方並搭載魏姓男子(19歲),直接撞上堆高機前方懸在半空中的牙叉,兩人瞬間倒地,機車又撞上路旁違停的一輛汽車,王男、魏男因頭、頸受創送醫不治,賴男被依過失致死移送法辦。
2021.10.05 本土確診病例連續5天加零,截至今(4)天為止,累計16,255例確診,其中本土14,581例,境外移入1,620例,844例死亡。目前疫苗接種人口涵蓋率增至57.47%、劑次人口比70.61%;第5批27萬劑BNT疫苗也順利抵台
2021.10.06 高雄三多一路百貨商圈,今下午4時許傳出有人墜樓,警方到場後已明顯死亡,由於墜樓百貨各樓層未設有對外窗,警方推測應是從樓頂墜落,目前現場已拉起封鎖線,詳細墜樓原因及死者身分正由警方釐清中
2021.10.07 台中市大里區6日晚間18點30分,傳出一起墜樓意外,1名年約75歲的婦人從大智路的一棟大樓墜落,疑是先是撞上該大樓外牆照明燈,再撞到路旁機車,再掉落至地面,該大樓外牆照明燈,也一併掉落。
2021.10.07 基隆市中山區中和路一處民宅大樓今(7日)上午9時許驚傳墜樓事件,附近鄰居突然聽到外頭「碰」一聲巨響,便外出探頭查看,驚見一名年約80多歲男子倒臥在血泊中,頭部腦漿溢出,現場還發現有鼻胃管,嚇得趕緊

2021.10.11 1支登山團體一行6人申請攀登雪山西稜,其中34歲丁姓男子10日行經大雪山230林道9公里,疑似不慎失足墜崖傷重不治,台中與苗栗搜救人員連夜上山,協助將遺體送至台中殯儀館
2021.10.11 台北市中山區今天凌晨發生死亡車禍,陳姓男子在朋友家喝完酒,徒步返家時,遭林姓多元化計程車司機未減速追撞,陳當場躺地,意識不清,急救後仍因顱內嚴重出血不治。林辯稱沒注意,被警方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2021.10.11 龍井區竹師路旁一輛轎車內,昨晚發現一名男屍,警方據報前
往了解,初步未發現血跡和破壞痕跡,但死因未明,尚待報驗查明。
2021.10.12 龜山東萬壽路棄土壓死小黃司機 議員要求擴大稽查業者
2021.10.12 大鬼湖山難釀1死1傷 夜間山區天候不佳搜救被迫暫停
2021.10.12 12日上午,龜山區萬壽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龜山警分局表示,一名90歲張姓老翁跨越車道過馬路時,恰逢號誌燈由紅轉綠,52歲黃男駕駛大貨車起步時,因視線死角未注意將張翁當場輾壓,一命嗚呼。
2021.10.13 彰化明道大學餐旅系1名來自史瓦帝尼的帕姓大四生(33歲),11日清晨6時許,騎機車要返回學校途中,自撞路旁的電線桿,機車幾乎全部解體,人也被拋飛到大馬路,有骨折、全身擦挫傷,血流滿地,意識昏迷,送到部立彰化醫院急救後仍不治身亡。
2021.10.14 台中市潭子區發生一起阿嬤勒死13歲孫子的人倫悲劇!男童患有智能障礙及過動症,父親早年癌症死亡,母親疑抑鬱也因火車事故身亡,由阿嬤單獨撫養他及就讀國小三年級的弟弟,不料,阿嬤疑因心力交瘁,失手勒死男童,警方依殺人罪嫌移送,弟弟也由社會局安置,目前由姑姑照料。
2021.10.14 苗栗縣南庄鄉鹿場部落風美溪苦花潭,今天下午傳出溺水意外,經警、消救援,將溺水的21歲施姓男子救起,但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據了解,施男一行8人下午前往戲水,施男跳下水潭後,就不見蹤影,同伴趕緊通報救援。
2021.10.15 高雄火車站後站一棟商辦大樓發生墜樓案,一名28歲黃姓男子14日下午墜樓身亡,這已是這棟大樓短短2周內的第2起墜樓事件,回溯至本月1日,也有一名56歲女子墜樓身亡。
2021.10.15 33歲官姓男子本月13日晚間,在嘉義市興業西路迴轉道旁鐵路高架化工程橋墩上施工,官疑不慎從4樓高的橋墩上墜落,
2021.10.15 南投縣埔里鎮知名的鯉魚潭風景區,上午9點多潭面上被發現一具男浮屍,散步民眾嚇得趕緊報警,警消已打撈上岸,屍體全身浮腫,至少泡水1天,身上沒有任何文件,鑑識人員已採得指紋進行比對中。

2021.10.17 虎豹潭體驗營釀4死2失蹤 侯友宜:4股東應該都找得到
2021.10.18 基隆市信義區正信路今(18日)晚間近6時傳出一起墜樓案,事發當時1名年約40多歲男子不明原因,從1棟民宅大樓6樓頂墜下,頭著地腦漿溢出,男子倒臥在血泊中,民眾見狀嚇得趕緊撥打119。

2021.10.19 台北市中正區一間飯店19日發生輕生事件!一名28歲男子18日下午入住飯店,因不明原因在房內上吊,現場沒有留下遺書。救護人員獲報到場發現,男子已明顯死亡,警方目前正封鎖現場調查中。
2021.10.19 台中大里一名19歲李姓男大生18日騎車時,疑似為了閃避施工處,與聯結車發生擦撞,被捲入車底慘死,詳細車禍原因仍待警方釐清。然而,李姓男大生的車上貼著知名「Vtuber(虛擬直播主)」貼紙,許多粉絲看到後立刻湧入新聞底部默哀,直呼「不管認不認識,我們宅宅都是一家人。再見了,祝你在天堂能看著你喜歡的Vtuber」。
2021.10.20 嘉義間中學連姓老師與16歲高二女學生,3天前疑在東石漁人碼頭停車場的休旅車內燒炭,少女當天送醫不治,
2021.10.20 高雄市楠梓區一棟大樓傳出男子陳屍案,一名55歲的男子死於屋內,警消破門而入時發現他明顯死亡,莊男鼻子上還插有家用天然氣軟管、倒在廚房,場飄著濃濃瓦斯味,警方調查後表示「排除外力介入及自殺」。
2021.10.20 玉井三埔里發生農用搬運車壓死駕駛事件,警方初步調查,搬運車上還有一噸重水桶水,推測駕駛載水要去果園澆水,在下坡時疑操作不當加上路滑撞到路樹,車子傾斜人先摔出車外,搬運車持續下滑壓住,因地點離馬路有點距離,等到被人發現時已重壓超過30分鐘,傷勢嚴重送醫後不治死亡,家屬對死因無意見,已報請檢察官相驗。
2021.10.21 警方調查,死者家屬因一直無法聯繫上78歲的婦人,因此前往婦人住處查看,當時發現門被反鎖,無法打開,消防隊到場後協助破門,開門後發現婦人倒臥血泊,除胸部中1刀外,背部還中13刀,雖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
2021.10.21 48歲童姓男子21日剛搬到新竹縣湖口租屋處,準備隔天上班,未料當天身體不適倒臥房內,消防人員獲報到場,經檢視無呼吸心跳,也有屍僵等狀況,未料2小時後葬儀社到場翻動,竟發現男子還有呼吸,才再聯繫119將男子送醫,直到今天中午往生。竹縣消防局長孫福佑今天說,將重新檢視現場明顯死亡的認定,並提出更嚴謹作業流程。
2021.10.21 台南市仁德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2歲的杜性男子在中正路與台86橋下,不知為何突然追撞正在等紅燈的小貨車後車斗。據了解,台南市消防局前往救援時,杜男已經死亡。目前全案交由歸仁分局交通分隊及偵查鑑識小組調查處理中。
2021.10.21 3名山友登合歡群峰,20日下午行經北合歡山反射板後方,64歲謝姓登山客突然倒地失去呼吸心跳,經同伴打119求援,包括仁愛消防分隊、太管處、保七九大隊、神鷹搜救隊出動人員,並申請直升機空中救援,惟雲層太厚無功而返,地面搜救人員到達後先初步急救,再由神鷹、消防及鄰近山友以繩索等物搬運下山,昨傍晚近5點半多搬運至登山口,由救護車送醫急救,惟該男子已回天乏術。
2021.10.22 台中市南屯區22日中午12時45分發生一起25歲女子墜樓憾事,警方獲報到場勸導,還請母親到場,但女子仍情緒激動,於下午1時53分從十二樓頂樓墜下,送往烏日林新醫院急救,下午3時院方宣告不治,母親心碎,詳細死因,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10.23 台中市今天新增3例打完新冠肺炎疫苗後疑似不良反應死亡個案。台中市衛生局說明,截至今天上午8時,台中疫苗不良反應通報疑注射疫苗後死亡135人,今天新增1例死亡通報個案,為89歲男性
2021.10.24 新北市金山區一名年約40多歲何姓婦人今日下午2時19分,驚傳墜樓,救護人員抵達時,何婦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詳細墜樓原因,則待警方調查後,再作進一步釐
2021.10.26 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一處民宅今天晚上9點半發生命案,1男1女倒臥民宅內,女子年約50歲,明顯死亡,外觀無明顯外傷;男子同樣年約50歲,左手腕有割傷,意識不清被送醫急救中,警方正在釐清
2021.10.30 台中市從事粗工的20歲蔣姓男子28日遭11名同事圍毆致死,屍體載到其中1名行兇者的住家彰化縣埤頭鄉棄置,今天蔣男的家屬到埤頭鄉招魂。埤頭鄉長杜懿彩很關心此事,表示誰都不樂見發生這種事,她只說「無言」。
2021.10.31 高雄市岡山警分局員警日前追查通緝犯,遭1名陳姓嫌犯開槍拒捕,警方今天凌晨到台南拘捕陳嫌,雙方再度發生槍戰,陳嫌被警方擊中送醫不治
2021.10.31 高雄市大寮區今天凌晨1時36分發生傷亡車禍,林姓男子搭載女友返家途中,疑似精神不濟自撞路旁凸面鏡,送醫仍告不治,女友輕傷。車禍發生後,行經現場的賴姓機車騎士想停車幫忙,卻被一輛電動機車撞傷,肇事男子逃逸,警方正追緝中。



國外

2021.10.06 北非國家突尼西亞一架軍用直升機,5日在例行演習時墜毀,一共造成3名士兵不幸喪命,目前軍方已派出技術小組前往事發地點勘驗。
2021.10.06 中國上海迪士尼樂園驚傳死亡事故,一名男子日前在園區內排隊等候熱門的室內雲霄飛車「創極速光輪」時突然昏倒,雖經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1.10.07 巴基斯坦凌晨5.7強震「深度僅10公里」 至少20人亡
2021.10.08 阿富汗北部昆都士省(Kondoz)一座什葉派清真寺8日進行午禱儀式時,發生自殺式炸彈襲擊,目前已知至少100人死亡,超過200人受傷,暫時沒有組織承認犯案。
2021.10.09 俄羅斯與哈薩克接壤的奧倫堡(Orenburg)地區發生嚴重的酒精中毒案,有26人在飲用當地生產的烈酒後身亡,還有另外28人出現酒精中毒症狀。
2021.10.11 警方表示,位於美國明尼蘇達州聖保羅市一家門庭若市的酒吧,今天凌晨爆發槍擊,造成一名婦女死亡及14人受傷。
2021.10.11 河北通勤巴士墜河2死12失蹤 10多人爬車頂求救
2021.10.12 一架小型飛機今天在加州聖地牙哥(San Diego)距離一所高中僅幾個街區遠的地方墜毀,造成至少2人喪生,另外2人受傷,並摧毀數棟住宅。
2021.10.12 薩那消息:沙烏地阿拉伯主導的多國聯軍11日說,多國聯軍過去24小時對位於葉門中部馬里卜省的胡塞武裝陣地發動了33次空襲,摧毀胡塞武裝8輛軍車,打死156名胡塞武裝人員。
2021.10.13 中國正在努力應對連日來超強降雨引發的猛烈洪災,這是三個月以來的第二次。洪水造成該國北部地區至少29人死亡,超過12萬人需要轉移安置。

2021.10.15 位於挪威首都奧斯陸西南方的孔斯伯格鎮(Kongsberg)在當地時間13日發生隨機殺人案,一名男子手持弓箭在孔斯伯格鎮進行隨機攻擊,造成5人死亡、2人受傷
2021.10.15 越南為防範疫情讓許多學童在家線上上課,2個月來接連發生2起死亡意外。一名國小男童昨天在家線上上課時遭火吻不治;先前另有一男童在家上課觸電身亡。
2021.10.15 阿富汗坎大哈市(Kandahar)的一座什葉派清真寺今(15)日發生爆炸,神學士(Taliban,或譯塔利班)官員指出,至少有33人身亡,另外有73人受傷。

2021.10.23 中國最近頻傳公安事故,陸媒報導,內蒙古阿拉善盟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內的一家化工廠昨天深夜發生爆炸,目前已造成4人死亡、3人受傷。
2021.10.23 南韓首爾加山洞一處建築工地,今(23日)上午8時40分許在地下3樓發生滅火用的二氧化碳外洩事故,造成施工人員2死19傷,目前正在調查氣體洩露的原因

2021.10.26 美國德克薩斯州(Texas)休士頓市(Houston)24日發生一起令人心碎的遺棄事件。有3名分別為7歲、10歲與15歲的兄弟,被父母遺棄在一棟住宅內,其中一間房內還有1名疑似3人手足的9歲男童遺體,死亡時間則已超過1年
2021.10.28 地中海颶風(Medicane)近日席捲義大利南部,當地街道被暴雨淹沒,造成2人死亡。外媒報導,接下來兩天,義大利南部正準備經歷毀滅性降雨與暴洪。

2021.10.31 美國加州吉爾羅伊(Gilroy)市議員亞曼德列治(Rebeca Armendariz)於家中舉行戶外派對,孰料當地時間30日凌晨0時55分突傳槍響,造成現場人士1死3傷且其中2名傷者命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