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8


2021.08.02 今(2)晚間7時許,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一棟社區大樓發生墜樓案,1名男子不明原因突從住家墜下,重摔在4樓遮雨棚上,發出巨大聲響,鄰居查看發現後報案,但因墜落地點不好救下,必須進入社區才能抵達後陽台救援,消防隊仍在現場搶救當中,初判男子已經死亡。
2021.08.02 桃園新屋一處防風林,驚傳女移工命案,民眾前往散步,發現一具女屍。警方到場發現,女子衣衫不整、頭部有外傷,警方案發48小時內,拘提死者的台籍男同事,他坦承當天約被害人外出,因為口角糾紛,曾毆打對方。
2021.08.03 新北市王姓男子疑和越南籍吳姓女子有感情糾紛,疑似在桃園新屋濱海持石頭活活砸死對方,上月底有釣客行經防風林驚見一具女屍才曝光。
2021.08.03 台南市東區1處加油站,3日下午驚傳有1名女子倒臥女廁內,台南市警一分局迅速派員到場,發現1名女子倒臥在反鎖女廁內,地上都是鮮血,身上還留有一把刀子,消防局救護人員緊急將女子送醫急救,惟仍傷重不治,警方從證人指證、現場跡證、遺書與死者生前疑罹患身心疾病,初步研判女子可能是持刀尋短。

2021.08.05 南投縣仁愛鄉山區本月3日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印尼籍女性移工與同籍男移工因故發生口角,男移工情緒失控竟持美工刀刺殺女移工,並當場逃離躲避至山林裡,最後警方循線找到人,而女移工因為失血過多,送醫急救仍不治。
2021.08.05 昨日仁愛鄉山區番茄園發生28歲印尼籍皮迪(譯音)逃逸移工,持刀刺了同齡同鄉且同為逃逸移工的柯瑪莉亞4刀後逃逸,女移工被老闆送醫急救仍傷重不治。仁愛警方除搜山,並透過印尼辦事處幫忙聯絡,今日凌晨皮迪透過辦事處告知要投案,皮迪告訴警方,柯瑪莉亞因華語比他好而充當翻譯,卻常不說或故意說錯,害他常被老闆罵,前晚又故技重施,昨日下午才會找其理論發生爭執而氣憤持刀刺殺,南投檢方已依殺人罪嫌向地院聲押獲准。
2021.08.06 基隆市基金一路6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嚴重的死亡車禍,事發當時一名女騎士倒臥在路邊,且被發現時頭顱已經破裂明顯死亡,目前警方已經將現場封鎖進行調查,而事故詳細發生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1.08.06 桃園市中壢區謝姓3歲女童,今天清晨5點多被40歲爸爸送到醫院,女童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急救後仍宣告不治,院方發現女童全身滿布瘀青,通報警方及社工介入調查,謝父才坦承近日曾因女兒不聽話、說謊,以徒手掌摑、不求人毆打她,但女童頭部、臉部及身體有新舊傷痕,懷疑遭到長期虐待,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依家暴傷害致死罪向法院聲押謝父。法院晚間裁准羈押並禁見
2021.08.06 37歲何女今天凌晨5時許被人發現倒臥在新北市三重區環河南路人行道上已失去呼吸心跳
2021.08.06 高雄左營區博愛四路上一棟大樓,昨晚10點多時傳出一名17歲少年墜樓,警消獲報到場時,他已無呼吸心跳,由少年的母親陪同就醫搶救,但仍回天乏術。
2021.08.06 6旬婦遭砂石車輾爆頭亡 大雨意外檢警釐清怎捲入
2021.08.06 新竹縣新埔鎮5日晚間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男子酒後於新埔鎮中正路、中正一街口,疑似不勝酒力,倒臥在馬路中間,卻遭另名男子駕車輾過,送醫不治身亡,而男駕駛並未因此停下查看,警方依據監視器循線找到駕駛,依肇事逃逸、過失致死罪,將駕駛移送法辦。
2021.08.07 國道苗栗後龍路段7日午間發生一起大貨車碰撞轎車事故,造成小客車母女撞傷不治,大貨車駕駛也傷重目前仍在搶救中,消防人員抵達現場時,看到母女2人緊抱在一起被撞飛躺臥國道路肩上,也不禁鼻酸。
2021.08.07 桃園市蘆竹區五福一路今傳出有人墜樓,社區警衛下午2點多聽見撞擊聲,查看才驚覺1名女子倒臥在地,消防員趕到場時女子已失去呼吸心跳,目前送醫搶救中;警方初步調查,墜樓的是45歲趙姓住戶,現場無外力介入或打鬥痕跡,將調閱監視器進一步釐清原因。
2021.08.08 一名37歲陳姓男子,今天(8日)下午3時許,騎車沿著中正區中華路一段,一路騎在水溝蓋上,行經長沙街口時,卻不明原因突然自摔在地,頭部重創,經送往台大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至於確切事發經過與是否飲酒,也仍待警方後續進一步確認。
2021.08.08 中和清穗公園2打1!3人雨中互毆摔成一團…幾小時後他吐血昏厥亡
2021.08.08 苗栗地區昨天大雨不停,國道一號、三號接連傳出事故,凌晨一輛瑪莎拉蒂轎跑車在銅鑼交流道路段失控「打水漂」,後方聯結車煞車不及撞上後側翻,運動飲料散落一地,現場耗費六小時才排除;下午國道三號後龍北上路段也發生一對母女遭小貨車撞擊身亡悲劇,兩起車禍共造成兩死四傷。
2021.080.8 昨日天雨路滑,國道發生2死2傷車禍,44歲張姓男子昨駕BMW轎車,載39歲妻子和5歲女兒北返台北住家,行經國道3號北上苗栗後龍路段,疑打滑失控自撞護欄,一家3口下車待援時,不料遭後方貨車追撞,母女傷重不治,34歲林姓貨車駕駛重傷送醫,確切車禍原因待進一步調查。
2021.08.08 新北市樹林區8日凌晨1時許,一名17歲少年在派出所旁遭人持美工刀攻擊,脖子、胸口各有一處刀傷,被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了解,案發前一名男子因不滿女友遭多人灌酒,與對方相約談判,衝突間有人持刀開砍,已在現場拉起封鎖線採證,並將涉案民眾帶回調查,確切衝突細節有待調查釐清。

2021.08.08 御頂國際餐飲集團董事長李日東,昨天清晨6點多與林姓、邱姓友人到台南安平商港北堤晨跑,詎料3人突遭瘋狗浪撲襲,撞上堤防欄桿受傷倒地,林男(53歲)送醫急救後不治
2021.08.09 新店商辦大樓傳工地意外 工人從12樓鷹架墜深溝亡
2021.08.09 悲傷父親節!在台中市太平區某手搖杯飲料店上班的22歲張姓男子,7日深夜10時25分下班騎機車返家,行經太平區環中東路三段時,撞上林姓老翁駕駛的轎車,張男連人帶車衝至對向道路,再撞擊一旁工地圍籬,送醫不治。張父在父親節前夕趕至現場認屍,白髮人送黑髮人,哀慟不己,連員警也鼻酸。警訊後將林翁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2021.08.09 台東死亡車禍畫面曝!酒駕奧迪攔腰撞汽車 夫妻1死1重傷
2021.08.09 桃園市一對年邁的老夫妻今(9日)上午9時許一同步行外出前往市場買菜,不料途中穿越馬路時,遭到另輛起步的大貨車撞上,老翁當場捲入車底、胸部凹陷變形慘死,而老婦則受到擦傷,但卻因驚嚇過度,一時之間難以言語。警方初步研判,應是內輪差視線死角惹禍,確切事故原因為何,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8.09 彰化今天確診再加零,總計確診270人,但新增1名確診死亡案例,為40多歲女性肝癌患者,為南彰化某醫院6樓群聚感染確診者,肝癌已轉移肺部與腦部,治療期間病情好轉、CT值超過30,一度轉到安寧病房,之後CT值又再度下降,又轉回負壓隔離病房治療,發病67天,在昨天過世。她是彰化第13名死亡的案例。
2021.08.10 南投縣埔里鎮昨天發生死亡車禍,當地徐姓老翁騎車行經台14線中潭公路時,與李姓司機駕駛的砂石車發生碰撞,徐翁噴飛倒地送醫不治,李雖留在現場報警,卻謊稱是目擊者,親見砂石車肇逃,最後被警方揪出他就是肇事者,依過失致死等罪嫌送辦。
2021.08.11 作家九把刀的岳母接種AZ疫苗後死亡,據了解,其岳母健康檢查僅膽固醇過高,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今天下午重申,高膽固醇非COVID-19疫苗施打禁忌對象。
2021.08.12 新北市新莊區今上午7時許有民眾通報指出,中港路上垃圾車驚見女嬰屍體,隨車人員驚見女嬰屍體嚇得報警處理。警方到場發現,女嬰屍體連著胎盤,疑為剛出生的嬰兒,目前正調閱監視器,追查棄嬰對象。
2021.-8.13 嘉義縣大埔鄉湖濱公園連接曾文水庫區域都泡在水中,台南某大學林姓男研究生11日與同學前往公園玩水,林男下水尋找掉落水中的手機而溺斃,檢警今天相驗,死者為生前落水。

2021.08.13 屏東一名懷孕6個月的孕婦,騎機車載著兒子,於10日上午11時許在忠孝路和博愛路口發生車禍陷入昏迷、胎死腹中;丈夫邱先生除了PO網求真相外,心中最大的期盼就是愛妻能夠甦醒,但不幸地是經過3天的搶救,李女於13日上午7時宣告不治。
2021.08.15 台東市中華大橋北端昨(14日)上午6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事發當時一名重機男騎士疑自撞安全島後倒地昏迷,經送醫搶救,宣告不治。由於現場並未發現事故車,警方經搜索一番後,才終於在300公尺外的人行道找到重機,因此研判應是車速過快,導致車輛在撞擊之後噴飛至遠處。
2021.08.15 85歲金姓男子今(15日)下午8時許購買汽油後,獨自前往新北市蘆洲區復興路與環堤大道交叉路口,隨即被民眾發現金男全身起火燃燒,警消獲報抵達時,金男已燒得全身焦黑、明顯死亡,警方在一旁發現汽油桶、健保卡及購買汽油的發票,至於詳細死因待進一步釐清。
2021.08.15 高雄劉姓男子昨晚被同住家人發現陳屍在房內,在劉頭部附近發現塑膠袋、膠布,警、消獲報到場後,劉男已明顯無生命跡象。
2021.08.16 警方調查,56歲林姓女子兩天前入住,今天卻突然失聯,房務人員幾度敲門無人回應,下午5時許開門入內查看,發現林女躺在沙發上,一動不動已失去呼吸心跳,因現場無外力介入跡象,初查也無遺書等物,目前已聯繫林女家屬,準備相驗釐清
2021.08.16 屏東車城鄉昨天清晨發生酒駕自撞意外,一輛轎車高速自撞分隔島,車身斷成二截成廢鐵,兩名男子拋出車外,1死1重傷。死者陳男抽血換算酒測值0.79毫克,重傷張男酒測值更達0.94毫克,開刀急救仍有生命危險。警方已採方向盤指紋,釐清是誰開車肇禍。
2021.08.17 56歲翁姓司機今天早上駕駛小貨車,行經台北市一處路口時,撞上徒步過馬路的79歲葛姓老婦;葛被緊急送醫救治,但仍傷重不治。警方初步調查,葛當時未依號誌穿越道路,翁也沒注意車前狀況,才會導致憾事發生。
2021.08.17 台中市南區驚傳墜樓意外,17日晚間7時許,1名58歲的徐姓女子,疑從居住大樓14樓墜落,倒臥在1輛腳踏車旁邊,路人見狀立刻報案;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經檢傷後發現徐女臟器外露、明顯死亡,遂交由轄區警方處理後續。
2021.08.17 北市中華路1段與武昌街口的西門商圈前,在17日上午10時許發生車禍,小貨車沿著武昌街行駛,經過中華路時撞上行人,警消獲報後趕往救援,但該名女子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1.08.17 台灣台東垃圾焚化爐周一(16日)發生一宗工業安全意外,一名51歲廖姓工作人員從10米高台直墮地面,其他工人發現後報警求助,將其送院搶救,惟最終傷重身亡。
2021.07.18 南投縣信義鄉松姓男子本月初到埔里訪友,與莊姓友人等人飲酒後一言不合,大打出手,松男盛怒之下疑失手打死莊,便將其載往仁愛、國姓交界–山區棄屍,埔里警方昨循線在屏東潮州將松逮捕到案,訊後,今將依傷害致死罪嫌將其移送法辦。

2021.08.21 深夜無論騎車或是開車,行經路口都要減速慢行以策安全。台中20日深夜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黃姓男子(25歲)騎普通重機車行經十字路口,與自小客車發生碰撞,騎士被撞飛,機車倒下後在地板重重磨地還擦出火花,畫面驚悚,重機車黃姓騎士因身體多處骨折,雖及時送醫急救但仍因傷重回天乏術。
2021.08.23 台南市一對祖孫昨天中午到麻豆區紀安國小旁「收驚」,結束後回到路旁車上,結果一直到晚間才被人發現陳屍轎車內;死者家屬不解為什麼天氣這麼熱車子沒有發動、健康的4歲小孩沒有開車門或者是呼叫。幫小孩子收驚的謝姓男子表示,兩人從頭到尾都沒有異狀,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子。
2021.08.24 新竹市75歲王姓婦人21日到新竹南寮漁港旅遊服務中心附近晨運,疑遭多條流浪狗攻擊,王婦驚嚇摔倒,頭部撞擊地面重創,送醫仍不治。死者的女婿、電影製作人藺奕悲痛到蔡英文總統臉書留言,要求蔡英文與市長林智堅公開道歉,否則訴諸國際媒體,絕不善罷干休。事件引發熱烈討論,
2021.08.24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23日中午傳出一起墜樓案件,一名21歲劉姓男子從一棟辦公大樓的14樓頂樓直墜一樓花圃,當場腦漿外溢死亡。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劉男死前曾搭電梯「上上下下」來回,2小時後就墜樓身亡。
2021.08.24 高雄市59歲林姓婦人在21日搭計程車離開家後,就消失人影,家屬遍尋不著,因而報請警方協尋。經過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婦人進了柴山後失聯。高雄市消防局今(24)日出動8車12人搜尋,在「水塔哨」旁發現林婦身影,呈現跪姿被樹藤纏身明顯死亡,女兒聞訊趕至現場認屍崩快大哭,不敢相信母親的生日竟然變成忌日。
2021.08.24 高端疫苗昨天開打,今傳出桃園有一名作家打了高端後,結果隔天不幸猝死,相關單位也正深入調查是否與疫苗有關。高端稍早表示,對於此一不幸事件,本公司深表關切,將關注本案例後續的原因判定與事實釐清。不過,曾主跑社會線多年的資深媒體人羅友志皺眉直言,「從法醫相驗到調查結束,加上高端勢必會派律師打官司,司法判決動輒3-7年,這件事怎麼會有真相呢?
2021.08.24 台鐵最新通報,受2606車次發生死傷事故影響,台鐵自上午10時58分起,苑裡站至通霄站間南下/北上列車以東正線單線行車,列車有延誤情形,受影響車站有苑裡、通霄,預計在下午1時恢復正常行駛。
2021.08.25 桃園市大園區25日上午1名44歲溫姓男子在工作場合工作時突然昏倒,同事見狀趕緊撥打119送醫,但急救後仍然宣告不治,由於溫男在本月23日曾接種第一劑高端疫苗,2天後卻猝死;對此,市府新聞處指出,衛生局已依程序完成通報指揮中心,並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市府將依規定發給慰問金10萬元,至於死因仍待司法相驗結果。

2021.08.25 高端疫苗在23日開打,不過至今已累計4起接種後死亡案例。基隆一名41歲女子,昨(24日)上午施打疫苗後,下午身體不適倒地,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母親悲痛不已,一度癱軟站不起來
2021.08.25 行人入侵軌道!遭台鐵自強號撞上亡 銅鑼=三義雙向延誤
2021.08.26 新北市坪林區北宜公路,一天帶走2條人命!一件是機車過彎不慎,騎士墜落路橋,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另一件是紅牌重機,失控撞水泥車,騎士遭輾過,送醫後宣告不治,而這名重機騎士的身分也曝光了,是台北知名燒臘店「東門鴨莊」的二代少東。
2021.08.27 台北市一名50歲的陳姓Uber車駕駛,昨(26日)天深夜11點許,行經南京東路一段與林森北路口時,與對向的26歲劉姓機車騎士發生嚴重碰撞,劉男當場倒地血流不止。警消獲報到場時,劉男已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詳細車禍原因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1.08.27 國三南下83k今(27)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台聯結車與小貨車發生碰撞,2車翻覆、毀損嚴重,其中聯結車駕駛送醫不治,目前警方正在了解事故發生,與清理事故現場。
2021.08.27 國道三號南下83公里關西路段,27日上午9點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聯結車疑似與小貨車發生碰撞,聯結車則衝出護欄撞進路旁樹林,駕駛送醫後不治,而小貨車翻覆後,車上貨品散落一地,駕駛頭部撕裂傷、意識清楚,警方仍在調查、釐清事故原因。

2021.08.30 桃園市一對情侶騎車要去大古山看夜景,卻意外撞上電線桿,釀1死1重傷悲劇。
2021.08.30 高市前金區昨(29日)深夜11時許傳出夫妻雙屍案。一對7旬夫婦被發現妻子後腦遭重擊倒臥在住處1樓客廳身亡,丈夫則在4樓頂樓尋短。警方初步調查,這對夫妻死亡不排除「加工」的可能性,據了解,這對夫婦曾分居一段時日,前幾個月才又住在一起,未料竟然發生悲劇。
2021.08.31 疫情趨緩後,不少人趁暑假收假前外出遊玩,卻也造成多起意外。桃園一對同月同日生的情侶,夜遊自撞電線桿,造成後座17歲女乘客身亡;還有宜蘭蘇澳也有兩輛機車擦撞,2人昏迷,一人輕傷送醫;另外有高中生一起到桃園復興區霞雲溪玩,卻有一人溺水喪命。

國外

2021.08.01日本福岡縣中間市私立雙葉幼兒園的5歲男童倉掛冬生,日前搭乘娃娃車時被忘在車上並遭到反鎖,最終不幸活活熱死。
2021.08.01 一名女子昨晚(7月31日)向友人透露萌輕生念頭後,今(8月1日)凌晨在中大和聲書院對開一個40米高崖底被發現身亡,警方在其身上檢獲遺書。
2021.08.02 尼日國防部表示,西南部地區於7月31日遭遇襲擊,一共造成15名士兵死亡、7人受傷且6人失蹤,目前已確認是恐怖武裝組織所為。

2021.08.04 捷克西南部城鎮發生兩列火車對撞事故,造成至少三人死亡。
2021.08.04 孟加拉西部一座河濱小鎮舉行婚禮派對,碰上大雷雨,在數秒內遭多道閃電擊中,造成16人死亡,新郎也受傷

2021.08.07 重慶大學女副教授跳樓亡
2021.08.07 在比利時,布魯塞爾機場(Brussel-Zaventem Airport)附近一座只有28名老人的養老院里,兩周內有四分之一,即七名老人因感染Covid-19病毒去世。他們之前全部都已接種了疫苗。現在知道這七名病亡的老人都感染一種較罕見的變種病毒,Covid-19哥倫比亞變種。
2021.08.08 今天(8日)下午黑龍江省一棟辦公大樓又驚爆樓頂坍塌,頂樓樓板居然整片塌下,頂樓7樓已知2死7傷,還有2人受困。
2021.08.09 土耳其西部一輛長途巴士周日(8日)失控衝出高速公路,之後翻側,造成至少15人死亡,17人受傷送院。
2021.08.10 南投縣埔里鎮昨天發生死亡車禍,當地徐姓老翁騎車行經台14線中潭公路時,與李姓司機駕駛的砂石車發生碰撞,徐翁噴飛倒地送醫不治,李雖留在現場報警,卻謊稱是目擊者,親見砂石車肇逃,最後被警方揪出他就是肇事者,依過失致死等罪嫌送辦。
2021.08.13 大陸湖北隨縣柳林鎮11日至12日發生極端強降雨,據初步排查,強降雨造成柳林鎮8,000餘人受災,21人死亡、4人失聯。
2021.08.13 紐西蘭場地自由車選手波德莫爾(Olivia Podmore)週一(9日)驚傳猝死家中,得年24歲。官方尚未公布死因,但她長期飽受心理問題所苦,因此被外界推測是自殺。
2021.08.13 紐約法拉盛市中心的一家KTV內於13日凌晨發生一起槍擊案,一男一女兩人受傷,其中受傷男子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
2021.08.14 土耳其發生數年來最嚴峻暴洪,目前已導致44人喪命,失蹤者家屬今天焦急地看著搜救隊伍在建築物裡尋人,擔心洶湧洪水導致的死亡人數會再攀升。
2021.08.14 BBC根據阿富汗政府軍消息人士和一名當地醫院醫生的說法報導,美軍空襲阿富汗第三大城坎達哈機場,「許多(激進組織)神學士民兵」死亡。
2021.08.15 1.海地西南部發生規模7.2極淺層強震,造成至少304人罹難,另有至少1800人受傷。海地總理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一個月。
2021.08.15 黎巴嫩紅十字會表示,當地時間8月15日,一輛載有燃油的車輛在黎巴嫩北部阿卡省爆炸,造成至少20人死亡,79人受傷。
2021.08.15 日,據當地媒體援引警方和救援組織消息,14日巴基斯坦卡拉奇市的一輛卡車遭到手榴彈襲擊,造成10人死亡,其中6名婦女、4名兒童。
2021.08.16 8月14日,福建省漳州市漳浦縣前亭鎮江口村附近一海灘突發意外事故,17名外地遊客在海灘遊玩時不慎落水。已造成11人身亡
2021.08.16 奈及利亞大學傳槍擊案 3死20人遭綁架

2021.08.19 民兵組織塔利班奪下阿富汗政權後,民眾在阿富汗東部城市賈拉拉巴德,發起第一場示威抗議,塔利班分子開槍鎮壓,至少三人死亡。總統甘尼則在離開阿富汗後,首度發聲證實,他獲得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收容,先前曾傳出他帶走大量現金逃亡,甘尼否認,還說他會回到阿富汗。塔利班也在攻破喀布爾四天後,宣布成立阿富汗伊斯蘭公國
2021.08.20 巴基斯坦旁遮普省,接近印巴邊界的「巴哈瓦爾納加爾」市,19日發生爆炸,造成3人死亡、50多人受傷。
2021.08.21 新界北總區警察總部一名衝鋒隊警員疑受財務問題困擾,昨晨7時許在警署廁所內以佩槍自轟太陽穴自殺,他送院搶救後身亡。

2021.08.22 土耳其一名女子日前為了拍攝TikTok影片,帶著表妹一起爬上自家屋頂,沒想到在拍攝過程中,女子突然踩破屋頂上的塑膠片,直接從50公尺高處墜樓身亡,而在一旁目睹一切的表妹則嚇到說不出話來。
2021.08.22 塔利班攻克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大批阿富汗人爭相攀上美軍軍機試圖逃難,不過卻有人不幸在高空中從軍機上墜落,其中一名死者的身份被查出來是醫生,民眾也描述兩具遺體砸中自家屋頂的經歷,巨大的碰撞聲讓他一度以為是炸彈爆炸,上屋頂查看後發現血濺得到處都是、大腦外露,家人看到後當場暈倒。
2021.08.24 中國湖北省武漢市1名13歲梁姓少女,6月13日時在微博留下17字的道別訊息後,便自11樓一躍而下身亡,讓親人感到十分悲痛。少女母親事後查看女兒手機,發現孩子曾被老師要求抄寫整張考卷的題目與答案3次,質疑女兒是因課業壓力過大才想不開,要求校方供該道歉。

2021.08.27 伊斯蘭國坦承犯下阿富汗喀布爾恐攻! 釀至少72死143人傷「12美軍亡
2021.08.29 火箭襲擊喀布爾機場西北方民宅 一童死亡
2021.08.30 目擊者稱美國軍方在喀布爾住宅區(Kabul)發動襲擊後,造成一個家庭共計9名成員喪生
2021.08.30 南韓大邱1名18歲的男高中生,因為嫌奶奶碎碎念很煩,竟於今天(30日)凌晨持刀砍死奶奶,其16歲的弟弟事後也坦承協助犯案,警方目前以涉嫌謀殺將2人逮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