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9意外事件表

3020.09.01 61歲吳姓老翁被發現倒臥台北市捷運南港站CITYLINK停車大樓旁,今天下午1點多,消防隊獲報趕到,研判他從大樓墜落,檢查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不治。
2020.09.01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苗栗、台中交界路段下午發生砂石車、小貨車、工程車碰撞的事故,造成2死3傷
2020.09.01新北市張姓巡守員今日上午,巡邏經過汐止區社后抽水站旁時,赫然發現基隆河中央有一具女浮屍,經社后所員警到場處理,並通報消防救護人員到場協助,在新社后橋旁將遺體打撈上岸。死者身上並無任何證件,只有一張悠遊卡,警方透過悠遊卡的記名系統,查出死者身分,進而找到死者家屬,至於死亡原因,則待進一步釐清。
2020.09.03 少年的阿姨神情悲痛,情緒幾乎潰堤,靠著女警攙扶勉強行走,突如其來的噩耗,讓她好心痛,中庭拉起封鎖線,滿地的破碎磚瓦,還有一灘血跡,怎麼也想不到,只是想開窗透透氣,少年卻意外墜樓,當場沒了呼吸心跳。
2020.09.03 中山高台南新營發生2死1傷連環車禍,轎車車體嚴重扭曲變形,車內駕駛、乘客送醫急救均告不治
2020.09.03 南投傳出駭人聽聞命案,4歲女童慘遭生母同居人殺害並棄屍,8月中旬檢警接獲通報,經過調查尋找,9月3日找到女童被掩埋的遺體,而29歲的生母也坦承與37歲的陳男一同搬運女童屍體、棄屍;女童被埋在陳男位於八卦山區的老家旁空地,網路紅人「正義哥」徐奕曝恩主公顯靈,認為可能是想幫女童申冤。
2020.09.03 9人組成的登山隊伍上月28日自南投入山,攀登八通關古道,其中一名19歲就讀屏東某大學的杜姓男大生,2日中午行經土葛大崩壁時,疑似不慎滑落200公尺深的山谷,救難人員3日下切溪谷發現杜男,但已呈現OHCA(
2020.09.04 台中市清水一間民宿,下午發現一對男女陳屍在房內,已經死亡多時,由於房內有一只炭盆,無打鬥或破壞跡象,且留有一張遺書,警方初步勘驗後排除他殺,《蘋果新聞網》追查,2名死者為年過六旬的男女朋友,確切死因仍待警方調查
2020.09.05 10號旗山嶺口路段今晚發生嚴重車禍,60歲張姓夫妻開車向西行駛,途經26.7公里處時,疑未注意車前狀況,狠狠撞上前方砂石車,撞擊力道猛烈,右車頭幾乎全毀,車內張姓男駕駛命大無礙,但副駕駛座上的姚姓妻子傷重,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死亡
2020.09.05本土創作樂團「打狗亂歌團」,今晚在屏東大憲宮表演時,主唱嚴詠能疑似心肌梗塞,昏倒在台上,現場以電擊方式搶救,緊急送醫救治,仍宣告不治。

2020.09.06 台中大里區環河路上,昨(5)日晚間8時多,一名40歲蔡姓男子騎黃牌重機,從彰化住家出發要到台中霧峰區找女友,途中撞擊人行道後又衝撞號誌桿當場身亡,警方研判是自撞,不過有家屬在臉書上寫,表哥是為了閃避機車打滑才會失控。
2020.09.06 國道一號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一輛客運從高雄北上往台北,行駛到中壢時車內警報器大響,一名女乘客開安全門不明原因跳車,先後遭到兩輛轎車當場輾過身亡,死者母親以為女兒只是去上廁所,沒想到卻發生意外,如今案發畫面也曝光了。
2020.09.06 台南市仁德區一家汽車旅館6日中午驚傳命案,一名侯姓男子頭部中彈身亡,警方接獲報案後趕到封鎖現場進行調查,據了解,22歲的侯男,死前曾經在IG上發布即時動態,寫著「原諒我的自私、讓我放過自己」,照片內容則為槍枝和子彈,疑似是因為債務糾紛,導致悲劇發生。
2020.09.06 南投水里發生命案,28歲的黃姓男子疑似不滿兩個朋友欠50萬元不還,竟然夥同4名友人到台中,在酒店外把兩人帶到水里山區,用棍棒及熱熔膠施虐毆打,導致其中一人死亡,另一人手腳被打到骨折,同夥把傷者送往台中榮總救治,並向台中警方自首,南投警方接獲消息前往現場,發現死者全身赤裸陳屍屋內,在場的黃姓主嫌及兩名共犯都被押回偵訊。
2020.09.07 宜蘭頭城大溪漁港受到海神颱風帶來的外圍環流影響,7日上午10點多,三道突如其來的大浪,把10名釣客打落海,各單位海陸空同步展開救援,附近釣客也拋下冰箱,當成救命浮板。但還是釀成4人死亡,5人輕重傷的慘劇。
2020.09.07 沒錢還債,卻上酒店尋歡,惹來殺身之禍!詐騙集團成員黃姓男子,不滿同集團廖姓成員借貸50萬元未還,卻上酒店消費,4日凌晨糾眾埋伏,等廖男與廖姓友人離開台中金錢豹酒店後,強押上車載往南投水里山區民宅綁束帶狂毆凌虐30小時,2人四肢全被打斷且1死1重傷。其中廖姓死者被發現時,全身赤裸遍體麟傷;另名廖男則被載往台中榮總救治,幸無生命危險。警方循線逮捕黃嫌5人,訊後依殺人、妨害自由、傷害罪嫌送辦。檢察官訊後聲押5人。
2020.09.07 有「最陰路段」的彰化縣芬園鄉139線20K再添冤魂!1名20歲莊姓男子昨天騎機車行經20K「死亡彎道」時整輛車突然失控滑到對向車道,慘遭1輛大貨車連人帶車輾過,警方與消防單位據報趕往現場,火速將莊男送醫搶救,仍因傷重不治。由於近年來139線死傷事故頻傳,目前又適逢鬼月,網路「抓交替」傳言再起。事故發生確實原因已由警方釐清。
2020.09.07 花蓮空軍29歲陳姓中尉軍官,6日凌晨被房東發現陳屍在吉安鄉建國路的租屋處,因遺體明顯浮腫發臭,檢警初驗死亡時間超過1天。警方表示,開鎖進入後,發現門縫都用棉被堵住,無明顯外力介入、外傷及遺書,目前檢方將解剖遺體調查死因。軍方態度相當低調,表示尊重檢警調查。
2020.09.08 恐怖車禍!高雄一名沈姓男子,昨(7)日深夜11點多,開著轎車高速行駛,先是與兩輛機車發生擦撞,不但沒有停車,最後高速撞上停等紅綠燈的計程車,造成計程車駕駛跟一名乘客死亡,而肇事駕駛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0.09.09 新北市淡水區一名林姓男子(42歲),今天(9日)下午近5時許,突從住處12樓墜落,社區陳姓女管理員聽到碰聲巨響趕緊出來查看,只見林男已倒臥1樓花檯中沒有呼吸心跳,事後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經檢視男子現場明確死亡沒有送醫急救。
2020.09.09 台中市東區復興路飯店今下午驚傳命案,2男子相約投宿飯店,退房時間已過卻遲遲未現身,房務人員驚覺有異而入內查看,發現2人倒臥地面已明顯死亡,現場還留有烤肉架和木炭,警方初步研判是輕生,但現場沒有遺書等物件,現已通知家屬,家屬則悲痛趕赴現場處理後事。

2020.09.10 屏東縣於昨(9)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昨日10點多左右在屏東縣台1線枋山鄉南和路段,一位行人疑似遭到高速撞擊,當場死亡。目前警方初判是肇事逃逸,正在全力追緝中,也呼籲目擊者提供線索。
2020.09.09 台中市西屯區今(9)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騎士自東大路沿西屯路往玉門路方向行駛時,突然切進內車道,導致一輛遊覽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撞擊力道之大,女騎士當場人車分離,連安全帽都噴飛,倒臥路邊動也不動、血跡濺地。警消獲報趕往現場,緊急將女騎士送醫,仍不幸傷重不治,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09.11 嘉義縣消防局今天下午獲報,大埔鄉青雲瀑布有一名男大學生溺水,救護人員趕往潛水搜救,發現時男大生已身亡,警方通知校方與家屬處理後事,並調查溺水原因。
2020.09.11 高雄蚵仔寮昨天(10日)下午1點多,在港區發現1具浮屍,經海巡人員打撈上岸後,初步檢視死者為男性,遺體無明顯外傷,因身上無相關證件,後經查驗為當地1名50歲陳姓男子
2020.09.11 台中大雪山森林遊樂區在這個月6日下午驚傳意外,一名49歲劉姓水電維修技師慘遭電擊導地,送醫搶救後仍不幸回天乏術。
2020.09.12 高雄市美濃區一名50幾歲台籍女性日前自大陸返台,居家檢疫期間卻因不明原因死亡
2020.09.12 台中大甲57歲康姓男子,11日傍晚偕妻前往苗栗通霄嶺頂山區玩空拍機,操控時空拍機墜谷,他爬下去撿機器,卻在返程攀爬時,不慎墜入80米深谷,康妻向警消求援,當晚9點多展開搜救,直到12日上午7時許,有民眾協助指引尋獲康男,但他肢體僵硬、多處擦傷,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0.09.12 台南市12日發生2名學生因課業壓力自殺案,一位成功大學化工系3年級男大生於系館水塔旁上吊,另一名女高中畢業重考生於租屋處跳樓身亡,一天2起死亡,也讓民眾感嘆「人生不是只有學歷,才算成功阿」。
2020.09.13 有民眾昨天前往南投縣仁愛鄉的武界栗栖溪河床紮營,今天凌晨溪水暴漲,有2名大人2名小孩被沖走,南投縣消防局獲報出動4個分隊前往搜救,目前已尋獲一名疑似7歲大小孩屍體。
2020.09.13 北市光復北路一處巷弄,今天中午驚傳老翁墜樓,年約60歲男子疑似從住家從14樓頂樓不慎墜樓,倒地1樓的草地空地,當場頭部、四肢變形,無生命跡象,全案已通知家屬到場,釐清事發原
2020.09.13 新北市汐止區今(13)日凌晨4時許,一名16歲少年與4名國中同學相約騎車上五指山夜遊,一群人行經汐萬路三段時,少年不慎失控衝撞電線桿,並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方已將同行的4名友人帶回調查,並通知家長到警局協助製作相關筆錄,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警方採證釐清。
2020.09.15 國道1號五楊高架南向46.6公里處今天下午近5時發生車禍,造成54歲羅姓男子重傷,送醫後仍不治,另兩名男性傷者則意識清楚、送醫治療,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2020.09.15 吳姓婦人騎機車行經桃園市龜山區東萬壽路18.8公里處往新莊方向,路面突然出現長23公分、寬19公分、高14公分的混凝土塊,吳婦閃避不及輾過摔車不治
2020.09.15 八里十三行路車禍 機車騎士噴飛喪命
2020.09.15 高雄營建商人倒臥血泊慘死 疑頸部刀傷致命
2020.09.16 宜蘭縣一歲多陳姓男嬰從自家四樓窗戶墜落不治,家屬手機影像顯示,男童常在窗邊的床頭櫃玩,警方研判他打開紗窗墜樓
2020.09.16 嘉義縣一名26歲林姓男子載著40歲潘姓女友外出時,雙方疑似發生口角,導致潘女拉扯方向盤,撞上鹿草鄉163線下麻村路段的電線桿,釀1死1重傷意外。目前林男仍在住院治療,詳細案情還有待檢警釐清。
2020.09.16 今(16)日上午於台北社子棒球場旁的基隆河畔,有晨起運動的民眾驚見一名浮屍,民眾目擊屍體後嚇得急忙報警,待警方到場後,目前正將浮屍打撈上岸,初步研判死者為男性,身上無任何證件,而屍體已明顯腐爛,身分及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0.09.17 紅樹林內有具浮屍,請協助打撈!」安平捕撈秋蟹漁民,今天清晨7點43分駕小舢舨作業要收蟹網行經鹽水溪安平區民權路四段895號後方,看見溪畔紅樹林有具浮屍,報119協助打撈
2020.09.17 苗栗頭份今天(9/17)早上發生死亡車禍,疑似是自行車停在水泥車的視線死角,84歲的阿伯當時跟朋友聊天完,騎自行車回家路上,被準備要去工地的水泥車撞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目前警方還在釐清肇事原因
2020.09.18 桃園一對夫妻將5個月大男嬰獨留車上,男嬰翻身摔落窒息。示意圖,非當事男嬰。
2020.09.19 台中市東海大學夜市商圈民宅今天清晨4時17分發生瓦斯氣爆,造成4死1傷慘劇,
2020.09.19 16日鬼門關當日,藝人「小鬼黃鴻升人發現猝死住家,消息震驚全台,高雄大寮翁園夜市當晚也發生一起猝死案,一名41歲攤販老闆突然昏倒在地,現場2名護理師發現後,立即上前CPR急救,緊急送醫仍回天乏術,令現場其他攤販感到錯愕,表示15分鐘前還看到他在滑手機,怎麼會離世的這麼突然!
2020.09.19 台南工地驚傳凶殺案!今(19)日下午2時許,永康區八德街一處污水下水道工程工地,一名工人疑因工作嫌隙,竟持西瓜刀砍殺兩人,現場血跡斑斑;警消獲報後急將兩人送醫急救,但仍造成1死1重傷。
2020.09.20 北宜公路(9/19)再傳死亡車禍,一名重機騎士跑完北宜公路,下山途中撞上一輛轉彎轎車,騎士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車禍瞬間驚悚畫面,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20.09.22 55歲陳姓女子今(22日)中午12時許,在新北市萬里區野柳地質公園內天線塔附近墜落約20公尺的懸崖,陳女頭部重創、當場死亡,陳女的屍體於下午5時許被發現漂流到野柳漁港。
2020.09.22 台北市內湖區昨晚一輛三重客運藍26公車衝撞人行道,造成1死1傷,疑因公車許姓駕駛打瞌睡釀禍。許男供稱,上週五曾吸毒,檢警已採集尿液檢驗是否毒駕,諭令新台幣5萬元交保。
2020.09.22 高雄林園區一名40多歲女子昨天居家檢疫第5天,卻持續未接電話,里長及轄區員警等人訪查驚見她已死亡

2020.09.23 高雄市一名男子,在22日晚上10點左右,開車經過楠梓區加昌跟瑞屏路口,疑似闖紅燈直行,撞上一輛機車,上頭是一對年輕夫妻,造成先生重傷、太太搶救不治,回到現場,目擊者表示,當時撞擊力道非常大,而出事地點屬於三叉路口,平時車流量大,警方呼籲,要遵守號誌,避免發生危險。
2020.09.24 高雄籍漁船「佑承3號」,23日在彰化王功外海13浬發生火燒船事件,共造成1死1傷的意外。初步了解,疑似是機艙後方的電線走火導致意外發生,船隻當場沉沒,吳姓和李姓船員被救起,其中李姓船員送醫不治。事後救援單位得知,李姓死者的生日和身分證號碼,加起來竟然有7個4,讓他們看了都忍不住直呼這是「恐怖巧合」。
2020.09.26 學霸輕生!30多歲林姓男子去年拿到國立清華大學化工博士學位,再過2週就要去台積電面試,未料被人發現在新竹一處陸橋上吊自殺。林男從小到大都是學霸,成績頂尖,去年取得博士學位後,一年多來求職不順,曾赴精神科看診。據了解,林男為何想不開還有待調查釐清,檢警相驗後確認沒有他殺嫌疑。

2020.09.26 國一北上嘉義交流道附近發生死亡車禍,而原因竟是因為一個脫落的輪胎,貨櫃車先是壓到輪胎自撞護欄翻覆,結果後方大貨車因為天色昏暗沒看到,直接追撞,導致貨櫃車駕駛慘遭車頭夾擊,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而這起車禍造成大塞車,排除事故中又有兩輛車追撞,導致車流回堵5公里。

2020.09.26 以男子郭哲瑋為首的租霸蟑螂,以「先租後棄」手法偷倒大量廢棄物,被查獲後大多數廢棄物仍堆置在廠房內,謝婦的先生為此抑鬱而終,她氣憤地說:「判他10年算什麼?」要求盡速清理廢棄物,還她乾淨廠房。
2020.09.26 新北三峽今(26)日發生一起不明死亡事故,一名27歲的女子被人發現倒臥在防火巷內,頭部重創、四肢嚴重變形。警消獲報後隨即派員前往現場,經勘驗後,初步排除他殺嫌疑。
2020.09.27 南投仁愛鄉武界壩13日清晨因上游台電水壩異常排洪,沖走5位正在野營的民眾,造成2大2小全數死亡的慘劇。事隔不到2週,1名男子在26日前往武界戲水、釣魚,過程中不慎落水失蹤,直到當日晚間才被警消尋獲,無奈他早已失去生命跡象;巧合的是,男子溺斃的地點距離4死案現場相當接近,讓搜救人員心裡直發毛。
2020.09.27 新北市新店發生重大車禍,83歲的老先生開車行經北新路,失控加速撞上前方的機車,接著又撞上路邊正下客的計程車,釀成1死4傷。最慘的是騎機車的夫妻,坐後座的太太頭部重創送醫不治,先生也重
2020.09.27 台東市綏遠路上周六(26日)清晨,有民眾在一條灌溉大圳內發現一名老翁在水中浮沉,警消接報趕到將其拉上堤岸邊,惟他最終不治。據悉,老翁落水前曾以繩索繫上身體和岸邊的單車,警方正調查事件屬意外溺水抑或是自殺
2020.09.27 高雄市鳥松區澄清湖驚見2浮屍!今(27)日下午4時4分,民眾路過湖畔時,竟然看見2具屍體漂浮在湖面上載浮載沉,嚇傻馬上報案,警方獲報趕抵後,立即將遺體打撈上岸,初步了解,死者為1男1女,身體已經僵硬,明顯死亡多時,詳細案發原因、死者身分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0.09.28 台南市2名70多歲男子今天清晨疑似到官田區的嘉南大圳水域游泳溺水,經民眾通報消防人員前往救起時已明顯死亡,溺水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2020.09.29 台北市消防局晚間6時許獲報,南京東路三段269巷內有人墜落1樓地面。救護人員抵達時,30多歲女子已明顯死亡,不送醫。轄區警方已封鎖現場,並調閱一旁大樓監視器,釐清女子墜樓原因。
2020.09.29 嘉義縣一名73歲婦人,車禍摔進田邊水溝,傷重不治。目擊者說,當時有看到一輛黑色轎車停在附近,駕駛還下車看,隨即離開,大家都不清楚原來是出了車禍,是覺得怎麼只看到婦人機車沒看到人,才發現出了意外。肇事駕駛在發生意外的5個小時後,在家裡烤肉喝酒被發現,一度供稱「對方說沒事才離開」,死者家屬今(29)日出面痛罵,「下車查看還不報警,這樣對得起良心嗎?」
2020.09.30 從高速公路高架橋掉下來的氫氣鋼瓶爆炸起火燃燒,橋上橋下的民眾都嚇壞了。
2020.09.30 30日上午,台南市中華東路二段發生1起死亡車禍,機車騎士徐姓男子不知何故突然摔車,人車倒地,徐男倒地滑行約10多公尺,滑進1輛大客車車底,徐男頭部重創當場死亡。

國外

2020.09.02 光想就覺得痛!英國伯頓一名開堆高機的53歲男子馬克(Mark Humphries)在今年4月某日喝酒之後,竟拿空氣BB槍朝自己的跨下開了3槍,還擊中了一邊的睪丸。起初馬克疑似嫌丟臉不敢就醫,直到痛到受不了才就診,沒想到最後因為敗血症引發多器官衰竭而病重身亡。
2020.09.03 律賓軍方3日說,菲政府軍與反政府武裝「新人民軍」當天在該國西南部巴拉望省發生交火,造成6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海軍陸戰隊士兵。
2020.09.04 日前美國一名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警壓頸致死,讓美國長期的種族歧視問題再次浮上檯面。近日外媒又驚爆一起非裔遭警不當對待的意外,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非裔男當街裸奔,當場遭執勤員警強壓在地,並用面罩套住他的頭,導致他失去意識身亡。如今當時現場畫面曝光,死者家屬也出面將他的死因公諸於世,參與執勤的7名員警已遭停職。
2020.09.05 南山區南海大道某大廈3樓發生一起故意傷害事件,一名外籍男子被刺傷後,不治身亡。
2020.09.05 大。日前,內蒙古阿拉善盟政府辦公室一名蒙古族女官員蘇日娜在其住所墮樓身亡,網傳她的死亡與近期蒙古族人保護蒙古語有關。
2020.09.05 在巴拿馬註冊的超級運油輪「新鑽石」號(New Diamond)周四(3日)在斯里蘭卡東面的印度洋海域爆炸起火,船上有23名船員,並載有約200萬桶石油。火勢到周五(4日)仍未受控,斯里蘭卡海軍和印度海岸防衛隊繼續滅火,並將已無動力的船身拉至遠離岸邊。事故造成一名船員死亡,另外22人獲救。

2020.09.09 中國大陸一名網紅五道口宏楠」,近日突然傳出過世消息,讓影音平台上的近600萬名粉絲一陣錯愕。宏楠的師傅「方丈」在7日直播時 聲淚俱下證實宏楠前幾日去釣魚時
2020.09.09 據外媒報道,孟加拉一艘拖網漁船在國達卡專區的內德羅戈納縣的一條河中沉沒,至今發現10具屍體,另有多人失踪。
2020.09.12 美國加州公路,周二發生一起驚悚的11輛車連環追撞事故,事發過程,被一輛特斯拉的車後行車紀錄器全部拍下,有一輛大卡車沒有踩煞車,橫衝直撞導致11輛車受到波及,還造成1人死亡3人受傷。
2020.09.11 瑞士警方表示,山區今天發生飛鼠裝滑翔運動意外,死者是一名34歲美國男子,這是3天來第2起這類死亡事故。
2020.09.12 礦工非營利組織表示,中非國家剛果民主共和國東部卡米圖加(Kamituga)附近一處礦坑於當地時間11日下午發生崩塌意外,估計至少50人遭活埋身亡。

2020.09.14 9月13日黎明前夕,一場突如其來的土石流襲擊了尼泊爾北部山區,瞬間掩埋Bahrabise市的兩個村莊,因為在清晨爆發,村民根本來不及逃。造成至少12人死亡,21人失蹤。而在大雨持續的狀況下,土石流恐再爆發,目前當局正努力搜尋失蹤的村民。
2020.09.20 罕見的地中海氣旋肆虐希臘中西部,狂風暴雨讓地中海風情變調,道路變水路,城鎮一片狼籍,而洪水更掏空了一所醫療中心地基,醫院撥了超過2千通電話求救,這場風暴帶來不小災情,至少造成2死1失蹤
202009.20 阿富汗政府代表團與民兵組織塔利班(Taliban)自12日起在卡達多哈(Doha)進行和平會談,談判尚未露出曙光,阿富汗境內東北部再次傳出空襲事件,塔利班19日遭到攻擊,據報導,至少12民眾死亡、10幾人受傷,同時也有40名塔利班人員遇襲死亡。
2020.09.21 大陸南京師範大學一名20歲的劉姓男學生12日在宿舍內身亡,但校方於昨(20)日才首次通報該案件,自稱死者哥哥指控,校方閉口不談責任問題,不願追究真相,且警方態度曖昧,進展緩慢,不得已才上網爆料
2020.09.21 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城市皮文迪(Bhiwandi)一棟建築物,在今(21)日突然塌陷,至少10人死亡、超過20人被活埋在瓦礫堆當中,目前救援單位已經救出25人,搜救目前還在進行當中。
2020.09.24 新北市板橋區一處工地今天上午發生工安意外,一名潘姓女員工從11樓電梯井墜落,送醫急救後死亡
2020.09.25 倫敦發生警察被槍擊致死意外,事發在倫敦南部一處警局,當時一名被拘押的嫌犯,凌晨時間,突然對一名警察開槍,導致該名警察不幸身亡。目前已知,開槍男子現年23歲,之後也朝自己開槍,目前送醫急救情況危及,至於他手上為何有槍,暫時還不清楚
2020.09.26 據報導,中國廣東省東莞市松山湖高新區一個施工地點 25 日發生火災,消防隊最終證實在現場找到 3 名死者。
2020.09.26 中國四川省今天(26日)發生直升機墜毀事故,截至今日下午4時,現場已尋獲3具遺體,是否全為機組人員仍有待調查。
2020.09.27 烏克蘭東部哈爾科夫州廿五日發生軍機墜毀事故,據烏克蘭檢察總長辦公室說法,死亡人數增至廿六人,另一人重傷
2020.09.27 曾參與眾多戲劇與電影演出的日本高人氣女星竹內結子辭世,享年40歲,相關人士指出,她疑似是自殺身亡。
2020.09.27 中國大陸重慶市綦江區今( 27 )日凌晨當地煤礦發生一氧化碳超標事故,當時 17 人被困於礦井內,救援行動於下午結束,受困者其中 16 人死亡,1 人送院搶救。中國當局正在調查這起事故原因,由於超過 10 人死亡,屬國務院規範的重大事故,應急管理部在事故發生後,已立即派員至指揮中心調度救援,並且組成工作組前往調查。
2020.09.30 路透社報導,烏克蘭警方周三表示,美國駐烏克蘭大使館的一名女性僱員,在基輔遭到不明人士的襲擊後死亡,現在警方正在尋找此案的男性嫌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