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善假日塞車 富岡濱海大道動工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8-07-12 23:04聯合報 記者尤聰光/台東縣報導

DB2AC1E1-95BB-41D9-84B5-1C7110F1ADCE
台東市富岡濱海綠廊景觀大道(東56線)昨天動土開工,全長約1.76公里分2期開闢,預計明年5月完工。 記者尤聰光/攝影
台東市富岡濱海綠廊景觀大道工程昨天動土開工,全長約1.76公里分2期開闢,總經費1.9億元,縣長黃健庭表示,希望能改善富岡市區假日塞車之苦,增加台11線景觀之美。
黃健庭表示,富岡地區現行交通量來源主要以離島旅遊轉運遊客為主,每年約維持60萬人次的客運量,其中大多集中在6至9月暑期旅遊旺季,他爭取富岡港擴建工程,1、2期工程總經費就要13億元,但招標4次都流標,縣府持續努力招標解套。

台東縣府建設處土木科長楊志隆指出,這項工程長約480公尺,路寬12公尺,同步將施作海堤及提上道路,經費1.9億元,工期360個日曆天、第二期現階段已提報公路局生活圈,目前計畫審議中,經費1.94億元;未來開通後將有效改善富岡地區分流效果,也可成為漁港對外主要聯絡道路。

黃健庭﹒台東﹒塞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