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水扁病情/一開始是裝的 就繼續裝下去?
2017-10-02 00:50聯合報 李燕瓊/文字工作者(德國
柯文哲脫口陳水扁的病「一開始是裝的」,雖然事後市政府澄清為口誤,柯文哲也強調是「標題會殺人」,再加上最近特赦阿扁聲浪高漲,這後續發展實在充滿想像空間和令人好奇啊!

好奇的是,如果「他一開始是裝的」是真的,那麼,身為阿扁醫療團隊一員的柯文哲,是否觸犯了偽證罪?檢調是否繼續追查?

相較於阿扁的貪汙還可以逍遙趴趴走,下面的例子,二造的人格高下立現。

梅克爾曾力挺的德國前總統Wulff,因為二○○八年前往慕尼黑參加啤酒節時,其友電影導演大衛.格倫沃德曾為Wulff下禢的五星級酒店、孩子的照料費埋單,共計七一九點四歐元(折合台幣不到三萬元)。德國檢察官認為,Wulff的行為已經構成賄賂罪,二○一二年二月黯然下台。

三萬vs.海角十幾億,下台vs.逍遙趴趴走,世人都有眼睛的。這些事蹟都會流傳下去,逃不掉歷史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