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花、杏花盛開 古坑草嶺粉紅繽紛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3-06 06:00聯合報 記者李京昇/雲林縣報導


90
雲林古坑草嶺、石壁山區櫻花盛開,濃淡相宜,搖曳生姿。 記者李京昇/攝影
今年暖冬使得花期延後,雲林縣古坑鄉草嶺、石壁地區櫻花最近綻放7、8成,桃、李、杏花接力登場,古坑山區多了一抹繽紛,是雲林近期最佳賞花據點之一。
走在古坑石壁產業道路,沿途盛開的山櫻花迎風搖曳,許多民眾把握晴朗天氣上山賞花。斗六張姓市民帶著妻兒,昨天一早到石壁賞花,他說,親近山林讓人身心舒暢,尤其走在九芎神木步道,一片花海映襯山景,美不勝收。

古坑鄉草嶺村長陳兵通表示,約15年前與村民在草嶺石壁地區種植山櫻花,還有桃花、李花與杏花等共有600多棵,今年因暖冬花期延後約1個月,目前正值盛開期,預計持續到3月中旬。

古坑鄉長黃意玲說,草嶺石壁山區的桃李、杏花正美,歡迎來尋找粉紅蹤跡,賞花時帶走回憶,不要遺留垃圾。

古坑﹒賞花﹒草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