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車床族環島 6天花不到1萬元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3-01 03:57聯合報 記者游振昇/台中報導


85

警官王天麟與妻子輕旅行,大多時間睡在車上,有時搭客廳帳可欣賞夜景。 圖/王天麟提供
一例一休後,輕旅行的「車床族」變多!台中警官王天麟與妻子規畫6天5夜環島輕旅行,靠休旅車「凸」全台,花費不到1萬元,還可買伴手禮送親友。他們發現不住旅館,也非搭帳蓬,靠休旅車環島的「車床族」愈來愈多。
在中市第一警分局擔任秘書室主任的王天麟分享經驗,子女長大後,他改與妻做「車床族」輕旅行,開休旅車、睡車上,他進行4次,日前第5次環鳥輕旅行,沿途「車床族」明顯變多。

夫妻兩人輕旅行,免去訂房麻煩,又能省下一大筆住宿費;6天5夜交通費約3000元,吃喝費用3000元,買伴手禮送親友3000元,環島6天花不到1萬元。

王天麟說,從台中出發,第一天在花蓮天祥,住河流露營區,睡車上睡袋,天窗微開,看滿天星斗;隔天到花蓮石梯坪,第3晚在台東都歷派出所旁露營區可洗熱水澡,第4晚在台東一處超商停車場,吃喝拉撒都在超商,夜宿停車場又安全,最後一晚在高雄旗津停車場過夜。

王天麟表示,隨車帶K歌神器,入宿的戶外如果沒有其他人車,可拿出麥克風連接車內音響,高歌數曲,人生樂趣簡單可得。

86
警官王天麟與妻子輕旅行,大多時間睡在車上,有時搭客廳帳可欣賞夜景。 圖/王天麟提供
露營區﹒環島﹒休旅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