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芳大埔路賞花秘境 櫻花、桃花爭豔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3-01 21:51觀天下 記者陳郁薇/瑞芳報導
38

瑞芳區吉安里大埔路280號有幾棵十年以上的櫻花樹開得很美,旁邊還有幾顆茶花盛開,花況不錯,歡迎民眾來賞花。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瑞芳區吉安里大埔路280號一帶,有幾棵只少十年以上的櫻花樹,現在開得很美,加上一旁都是紅磚所砌成的老舊民宅,縱使已經沒有人住,但走進這裡,有一番不一樣的氛圍,另外也有茶花盛開,也讓這裡成為吉安里的賞花秘境。
時序進入春暖花開的季節,現在賞櫻花正是時候,瑞芳各地也有櫻花陸續盛開當中,首先盛開的山櫻花,來到吉安里大埔路280號一帶,雖然為數不多,但可以看到,有幾棵櫻花樹現在花況還不錯。

原來當地居民所種植的櫻花樹,已經有三十年以上的時間,加上一旁都是紅磚所砌成的老舊民宅,縱使已經沒有人住,旁邊還有幾顆茶花盛開,有白色、桃紅色,花況不錯,走進這裡,有一番不一樣的氛圍。

里長謝永昌說,雖然這裡並不是廣為人知的賞花景點,但是偶爾走進社區小巷弄間,也會發現不同於都市花叢的美麗畫面。

櫻花﹒瑞芳﹒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