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口怎照顧 這工廠教正確觀念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2-23 01:14聯合報 記者魏翊庭/新北報導

13

安美得生醫為推廣傷口照護概念,昨位在五股的安美得傷口照護產業文化館開幕。 圖/新北市經發局提供
觀光工廠五花八門,你有聽過「OK蹦工廠」嗎?
安美得生醫專門研發傷口照護的水膠技術,針對不同傷口開發敷料,國內營業額去年近3億,但因正確的傷口照護觀念仍不普及,安美得前年開始籌備觀光工廠,昨在五股開幕。傷口照護產業文化館呈現傷口醫療觀念和技術演化史,另有傷口衛教知識,還可直接體驗。

安美得品牌經理辛緯程指出,社會上對傷口的教育,覺得貼貼紗布就好,但傷口應該要在適度的濕潤環境,才會癒合漂亮,觀光工廠可以普及化正確的傷口照護觀念。

安美得董事長王耀乾以前作癌症藥廠,他發現病患不僅撕紗布會痛,也有異味,非常痛苦,但水膠技術可以解決問題,就開始研發改良。

安美得觀光工廠昨在新北市產業園區第二標準廠房開幕。辛緯程表示,現階段先邀約醫療相關學校、單位來參觀,預約專線:(02)2298-9952 ,需在7天前辦理。

癌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