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邊盪邊賞海景 鼻頭國小鞦韆名聞全台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2-17 20:18觀天下 記者陳郁薇/瑞芳報導

90
瑞芳區鼻頭國小鞦韆因面無敵海景,加上環境舒適宜人,可以邊盪邊賞海景,被選為全台15座最有特色盪鞦韆之一。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瑞芳區鼻頭國小的遊具因老舊且不符目前法規,在去年進行整修,如今遊憩空間也讓學童玩起來更安全,其中鞦韆因面無敵海景,加上環境舒適宜人,可以邊盪邊賞海景,被選為全台15座最有特色盪鞦韆之一。
下課時間,小朋友活力十足的奔向剛完工的遊憩場所,溜滑梯、盪鞦韆,開心的揮手,這是鼻頭國小學生的遊戲天堂。

坐擁無敵海景和山巒環抱的鼻頭國小,被網友選為全台最美的海邊學校,學童在這裡快樂學習,而學生遊憩安全,校方也特別注重,去年開始,陸續完成遊憩空間的改善。

校長陳玉芳說,原本的地坪加高厚度,遊具與遊具間的空間加寬,以減少學生的碰撞,盪鞦韆的高度也有調整,握把的鏈條也有包覆不易導熱的材質。

最特別的是鼻頭國小的盪鞦韆,面對的就是無敵海景,盪得越高,看到的海景就越寬闊美麗,相當的悠遊自在,更被選為全台15座有特色的盪鞦韆之一,不少遊客都會慕名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