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核食公投 應鼎力支持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12-05 02:11聯合報 蔡張坤/退休教師(新北市)


郝龍斌、楊志良發起「反核食公投」,國民黨立院黨團力挺;不料隔天就被潑冷水,冷水不是來自民進黨,竟來自國民黨中央潑的。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說:沒推動核食公投的計畫,也未要求民代進行連署。這樣的回應讓人傻眼。後來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說,對於反核食公投,樂觀其成。

政策會執行長、黨主席說法不同,是前者未經後者同意,逕自對外發言?還是社會觀感欠佳,趕緊改口?「樂觀其成」,比不支持來得好;但是,「全力相挺」黨副主席、忠黨賢達、立院黨團和關心食安的民眾,很難嗎?

食品安全攸關全民健康,日本核災食品進口問題,社會高度關切,七、八成民眾都反對。有智慧的在野黨,早就知道該怎麼做!國民黨中央慢半拍,還差點鬧內訌。黨中央「鼎力支持」,更能取信大眾,讓社會響應,不是嗎?

國民黨﹒公投﹒反核﹒核災食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