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暖暖戲水區 老少玩得一身涼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7-29 06:06 聯合報 記者吳淑君/基隆報導


90

暖暖親水公園戲水區,有噴泉、城堡溜滑梯,老少玩得捨不得離開。 記者吳淑君/攝影
「好清涼,好棒喔,我下次要帶朋友來!」暖暖親水公園戲水區9日啟用,噴泉、水道、城堡,炎夏吸引許多大小朋友來清涼一下,還有人專程從台北來,玩到不想離開。暖暖區長林文榮說,下午原本噴水時段只到5點,他延長半個小時,要讓小朋友多玩一會兒。
91
記者吳淑君/攝影
區長林文榮說,他年初到暖暖報到,就覺得這裡好山好水,暖暖溪畔親水公園令人驚豔,他帶著同仁把步道的石子和護欄重新刷洗乾淨,也把沿溪的雜草清除,整個環境更明亮更舒適。
夏天深受喜愛的戲水區,從這個月9日啟用到8月底,由25個水柱組成的噴泉區,水柱忽大忽小,高高低低,小橋水道水柱噴到最高點會呈現水隧道,城堡溜滑梯一滑下來就泡進水裡,不濕身都難,上午10點到11點,下午4點到5點30分,各開放一次。

這個玩水樂園,以往只有在地人知道,今年外地來玩的人變多了。台北的陳家大小近20人,前天下午3點多就等著玩水,陳太太說,小朋友從網路上查到這個地方,從台北專程來,也是第一次到暖暖,大小朋友全身濕透玩得很開心。

另一位陳太太說,一般公園設施沒這麼好,何況還可以玩水,連她都受不了誘惑,玩水消暑,下次要帶朋友來。

親水公園的戲水區水一噴起,笑聲尖叫聲隨著起落,林文榮把下午的時間延長半小時,讓小朋友多玩一會兒,他說噴泉的水用自來水,水質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