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耕航照有誤差 嘉義農民盼重測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7-29 14:53 聯合晚報 記者卜敏正/嘉義報導


57
農民認為空照勘驗與農田現況有落差,要求重測。記者卜敏正/攝影
嘉義縣東石鄉頂揖村農民近日收到農糧署轉作、休耕查核紅單,發現今年1期作轉作、休耕田地面積申報與航照圖、實勘有落差,10多位農民今天向議員陳情,指影響面積近百公頃,希望承辦單位出面處理、重測。農糧署委託執行本案的航測協會表示,都按規定辦理,因為承辦人員不在,暫時無法回應。
嘉義縣東石鄉公所農業課長高晏珍表示,今年轉作、休耕空照量測抽檢到東石鄉,上周共寄出300多張查核單,但本周已有近百位農民反應,空照實勘後要扣除面積與農田現況不符,鄉公所將會重整資料向農糧署反映,另安排時間與量測單位到場勘測,請農民現場說明。

東石鄉頂揖村曾姓阿嬤說,村內50戶已有30戶農民收到紅單,多數認定休耕田申報不實,面積要部份扣除。

農民﹒東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