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製冷泡高山茶 天然回甘安心喝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7-29 06:04 聯合報 記者林宛諭

56

一兩茶行推出真材實料罐裝冷泡茶,賣出好口碑。 記者林宛諭/攝影
對市售罐裝茶、手搖杯茶品質沒信心?何不自己泡茶包?
彰化縣北斗鎮一兩茶行自從推出罐裝冷泡茶,賣出好口碑,老闆陳美智說,有些家長不喜歡讓孩子喝手搖杯,買了冷泡茶加點蜂密,甚至做成奶茶,「喝自己做的卡安全啦!」

陳美智說,他們的冷泡茶是以阿里山、南投等地的高山茶茶葉絞碎做成茶包,百分百台灣天然茶葉,並以市售投幣式泉水煮滾後放涼,再加入茶包泡約4小時後放入冰箱,一瓶600CC冷泡茶25元,靠客戶口耳相傳,很多機關團體一買就是20、30瓶。

最近冷泡茶很夯,陳美智說,高溫80度以上泡茶會破壞兒茶素,其實他們也賣冷泡茶茶包,30包才300元,一開始很多客人懶得泡茶包,都買罐裝冷泡茶,但喝習慣後覺得還是自己泡更省錢,也開始買茶包,而且冷泡茶帶著天然茶香、香醇回甘。

家族已三代經營茶行的陳美智說,當初茶行取名「一兩茶行」是取自「一心兩葉」手採茶含義,親自到茶園收購上等台灣茶,讓大家喝得更安心,茶行不只賣平價冷泡茶,其實從平價的四季春(割稻茶)到讓人口齒留香的阿里山露珠金萱茶、杉林溪、梨山、大禹嶺高山茶均有,滿足大家可以喝到真正好茶的渴望。

一兩茶行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復興路316巷27號

電話:(04)8875688

營業時間:10:00~21:00

阿里山﹒高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