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拜水果組合 幫民眾省荷包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7-27 04:55 聯合報 記者吳淑玲/台南報導


76
台南市農產運銷公司推出中元普度「客制化水果組合」,幫民眾品質把關又省荷包。 記者吳淑玲/攝影
中元普度快到了,今年水果價格普遍上漲,民眾為預算傷腦筋,台南市農產運銷公司特推出客制化「拜拜水果組合」服務,水果都是大盤價,可幫民眾省荷包,達到一定金額還免費宅配到府。
總經理林勝仁說,今年不論國產或進口水果,平均價格都比往年上漲兩成,民間習俗中元普度都一定要拜水果,台南市農產運銷公司6有處青果市場,可提供各地盛產當令最新鮮的水果,像大內酪梨,也有中部山區水果高接梨,也可搭配進口蘋果、奇異果、甜桃、葡萄柚等,依客戶指定搭配。

台南農產運銷公司客制化「拜拜水果組合系列」,服務主要針對機關團體、公司行號、社區大樓、神明祝壽、團購及中秋禮盒等,送貨範圍以台南市為限,約2至3個工作天可完成送貨。

另外,普度水果有禁忌,像「招你來旺」就會避免,招是香蕉、你是李子、來是梨子、旺是鳳梨,就不會出現在普度拜拜水果組合裡。

林勝仁指出,另針對送禮市場也有「代寄」服務,不以台南市為限,但要自付宅配費用,下單電話是5905907。

香蕉﹒中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