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巨蛋既復工 市府不如好好督工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7-22 03:24 聯合報 孔令信/教(台北市)



興建中的台北大巨蛋外觀。 聯合報資料照片
大巨蛋無論是部分復工、還是全面復工,重點就是要處理停工一年多,不能讓它繼續荒廢而造成另一種公安問題。
北市府與其想如何抗告,或如何用「部分復工/全面復工」裁決理由,來壓制遠雄的反撲…還不如思考如何與遠雄坐下來好好談:如何做好監督遠雄復工後的所有工程品質與安全!

說實話,台北市民已經不想再聽市府/遠雄兩造的互槓、互辯口水戲碼了!不但不能解決問題,每天走過大巨蛋工地都會有個大問號:再這樣下去安全嗎?柯文哲、趙藤雄誰能保證下一個颱風來時大巨蛋會安然無事?

與其爭執各說各話的公安標準,卻對荒廢的工地安全沒有任何要求與堅持,市府、遠雄兩造明顯都有疏失,如今法院做出裁決,兩造還要再找理由繼續攻訐的話,這不就是標準的「無法無天」嗎?

大巨蛋要不要成為世大運的開幕/閉幕場地或比賽場地,如今都已是空話一句,即便遠雄能全面復工,在趕工的情況下,品質可以保證沒問題?何況柯團隊早就無心接手大巨蛋,只想擺脫這個噩夢,盤算如何能讓市府最後不要賠上一文錢,好用來做為自己的政績。

柯文哲上台後的台北市,沒有任何願景與往上提升的規畫,而所謂的趕過新加坡的夢,顯然也只是空想而已!

既然無法有新的突破和創新,那就認真經營手邊的所有市政工作,特別是大巨蛋,無論最後結局是怎樣,最起碼就是讓它復工,納入管制、監督與安全,千萬不要成為工地危機啊!

大巨蛋﹒公安﹒柯文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