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擋「一例一休」 黃國昌卻罵國民黨…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7-22 03:24 聯合報 黃瑞麟/媒體工作者(新北市)



行政院版主張「一例一休」的勞基法修正案,朝野黨團均全力備戰。時代力量立委昨天早上六點就占領會議室主席台,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左)與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左二)協商未果後。 記者陳易辰/攝影
立法院委員會審查「一例一休」修正案,身為當日召委、主席的民進黨立委林淑芬竟然神隱;筆者在現場採訪時,只聽到謾罵聲不斷。妙的是,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拿起麥克風,批評國民黨當初硬砍七日假,在玩假球…
突然忘記今夕是何夕的感覺,代表最會溝通的蔡英文政府帶領的黨團,神隱起來搞黑箱,立院群賢樓門口一群勞工抗議代表的聲音,居然是國民黨立委聲援;當初罵國民黨黑箱服貿的民進黨與時代力量,竟完全無視這些人的抗議。

早期黑箱的國民黨,已經被選民用選票狠狠教訓了,如今的國民黨尚在改革中;然而當初支持勞工的時代力量,怎麼變了?沒有與在野的國民黨一起監督執政黨就算了,還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沒有叫民進黨把法案攤在陽光下,卻指責國民黨;這樣的監督,怎不令人擔憂!

國民黨﹒時代力量﹒民進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