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張小板凳 來新竹新瓦屋看電影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7-12 04:18 聯合報 記者林麒瑋╱竹北報導


72
新竹縣新瓦屋板凳電影院23日登場,縣府訂製可愛的木製板凳,提供民眾抽獎。 記者林麒瑋╱攝影
新竹縣「新瓦屋板凳電影院」,今年邁入第11屆,系列活動從下周六23日起開跑,到8月13日,連續四個周六都有節目,縣文化局昨天在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說明將集合街頭藝術、舞台表演、創意市集等,讓民眾暑期有多元豐富的藝文生活。
縣府文化局說,23日起連續四個周六,依序播放「破風、侏儸紀世界、動物方程式、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等電影,還有各項藝文活動,和最新的親子Play競賽,及紀念小板凳抽獎。

文化局表示,「板凳電影院」將電影放映拉到新瓦屋禾埕廣場,除拉近與民眾間的距離和情感,也重現早年夏日在廣場播放電影,社區聚落家戶各自帶小板凳看電影,在夜晚涼風中聊天、觀賞電影及討論,是適合全家大小參與的活動。

除電影放映,每周六下午,還有胖卡特色市集、夏日市集、青農市集和闖關活動等,今年延續以往,也訂製了紀念小板凳,選用原木環保木材,刻畫板凳電影院等字樣,提供參加民眾當抽獎贈品。

文化局表示,凡持有2016新瓦屋板凳電影院活動摺頁、集點卡,並集滿四場板凳電影院活動戳章,在8月13日最後一場電影放映場,可持向服務台兌換摸彩券,參加抽獎;8月6日還有星光大道親子Play勁賽,最高獎金可獲8千元。詳情請上「新竹縣政府文化局」官網查詢;或電洽03-6580651轉9。

電影﹒文化局﹒親子﹒彩券﹒客家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