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刨鋪1.5公里要價2千萬 桃園「路平」好貴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7-12 04:18 聯合報 記者陳俊智/桃園報導


63
立委趙正宇指出台4線的路面經反映後稍獲改善,但仍有一些地方未刨除鋪設,有待改善。 記者陳俊智/攝影
桃園市台4線八德到大溪路段車流量大,曾因路面坑洞被譏「地無三里平」,也發生不少車禍,目前21.5至25公里路段經整治後變得平整,民眾有感都說:「感覺交通都變得順暢許多。」
針對路面不平情況,立委趙正宇表示,4個月前就向公路總局中壢工務段反映過情況,現在情況雖有稍稍改善,但仍有不足之處,會建議公部門加快工程腳步。他表示,台4線21.5至25公里重新鋪設後,中央分隔島綠美化的工作也在進行,這點值得肯定,希望工務段能順民意,將道路往前延伸至20公里處。

中壢工務段表示,只要是道路都有一定壽命,道路使用頻繁度、天候和往來車輛種類,都會影響道路壽命長短。

工務段表示,台4線21.5公里至25公里因為路基受損,坑洞頻繁發生且數量不少,所以刨除重作,而20公里至21.5公里情況沒那麼嚴重,採路基改良、局部強化方式改善。

中壢工務段進一步解釋,台4線20公里到21.5公里的刨鋪工程總金額近2000萬元,所費不貲,因此需要審慎評估,能修復就修復,如果修復都無法解決問題才會刨除重做。

綠美化﹒車禍﹒基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