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登山夯!平溪嶺腳寮步道好涼爽

2016-06-27 19:11 觀天下 記者陳郁薇/平溪報導
image
平溪區長陳聖聰就力推嶺腳寮山登山步道,不僅能探訪瀑布之美,更有山區涼爽的清幽。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分享
新北市依山傍海、山林廣布,境內擁有許多別具特色的登山步道,邀請民眾親近山林,享受「城市新森活」,平溪區長陳聖聰就力推嶺腳寮山登山步道,鼓勵民眾在暑意正濃之時走出戶外,不僅能探訪瀑布之美,更有山區涼爽的清幽,保證不虛此行,並可盡覽平溪山景之美。
現在適合登山,平溪境內就有嶺腳寮山步道可以登山,兩地都有登山口,可以火車做為交通接駁,不必原路來回,又可以順遊兩地的景點,是一條結合登山與鐵道之旅的悠遊路線。

區長陳聖聰說,沿著望古車站鐵道旁的小路,來到望古賞瀑步道的入口,大概五百公尺左右,會先到望古瀑布,隨即遇見往嶺腳寮山的左岔路口,指標寫著「嶺腳寮山 1000公尺」。

陳聖聰說,可探訪蔡家紅磚洋樓、觀望古瀑布之清幽的「嶺腳寮山步道」,可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即可抵達登山口,適合夏秋季節前往,歡迎民眾運用平、假日,結伴自由前往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