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市前副市長:真心+誠心 柯P才能辦好世大運

2016-06-25 02:20 聯合報 陳永仁/台北市前副市長(台北市)
2014年底,時任台北市長郝龍斌(右二)與市長當選人柯文哲(左二)在市府舉行市長交接會議,確認重要專案由副市長陳永仁(右一)與即將接任副市長的鄧家基(左一)負責對口交接。 聯合報資料照片

分享
世大運籌辦,前市長郝龍斌確有責任要傳承;卸任前,他已將世大運委員會工作架構與動員建置完畢,也推動各項工程設施進度,世大運總會來台視察時,還讚譽進度超前!然而,柯文哲市長接任後,先有大巨蛋停工,接著人事大幅異動新聞不斷,部分進度有落後,引發各界憂心恐難辦好世大運。
儘管柯上任查「五大弊案」,抹殺並攻擊郝前市長的相關政績,也不相信前市府團隊,大多採否定態度。但是,郝前市長表示:「願意幫忙柯市長救世大運」。市府祕書長兼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也說,會向郝前市長請益,但從蘇祕書長、世大運發言人的說法,好像不在乎外界的擔憂顧慮。

事實上,世大運比賽項目多是奧運核心項目,很多世大運優秀選手,可能是未來奧運選手。面對這樣的大型國際賽事,應該由北市府主導,透過中央政府統籌並協調各縣市資源,才能落實各項籌備工作。

筆者期許,希望柯文哲市長能認知,做好各項內控,並誠心向各界請益,努力辦好世大運,讓世界看見台北競爭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