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茶氣泡飲 消暑最佳涼伴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6-09 04:32 聯合報 記者姜宜菁/土庫報導


image
養蜂父子檔陳俊宇(右)和陳泓瑋自行研發氣泡機,在夏季推出蜂蜜氣泡水。 記者姜宜菁/攝影
分享土庫鎮陳俊宇和陳泓瑋父子檔經營養蜂,考量近來食安抬頭,而小孩子愛喝甜飲料或氣泡飲,陳泓瑋花兩年時間研發氣泡機,將常見的蜜茶打入氣泡,純天然的糖不會造成身體負擔,是夏天消暑最佳「涼」品。
該氣泡機讓氣泡細密度與蜜茶達到完美結合,不會因過多氣泡而搶了蜂蜜鋒頭,而二氧化碳純放在攝氏5度空氣瓶中,可讓剛完成的蜂蜜氣泡飲略帶涼感,正適合夏天飲用。

陳泓瑋指出,讀大學時每天1杯手搖飲料,發現自己的新陳代謝變差,但炎炎夏日就是想要1杯冷飲來降溫,剛好父親是蜂農,有天然的糖可使用,於是將蜜茶與時下最流行的氣泡飲結合,增添口感。

林口長庚醫院兒童內分泌暨遺傳科醫師羅福松日前表示,兒童若喝1杯約500c.c的含糖飲料,體內生長激素就會有2小時無法分泌。

父子檔生產多種口味蜂蜜與蜂蜜醋,消費者可自行選擇口味,自行DIY氣泡飲,1瓶約400c.c售價80元。

查詢電話05-6321010、店址雲林縣土庫鎮雙人厝300號。

食安﹒長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