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荷包減產 大樹鳳荔季不縮水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6-05 07:37 聯合報 記者王昭月/大樹報導


image
大樹區長黃伯雄(右一)昨在高鐵左營站推鳳荔季,一群外國遊客吃到玉荷包,紛豎拇指稱讚。 記者王昭月/攝影
分享高雄市大樹區著名的玉荷包今年減產,鳳荔季活動並不中斷,大樹區長黃伯雄昨帶頭在高鐵左營站「快閃」,賣力行銷玉荷包的好味道,不少外國遊客現場嘗鮮,紛豎拇指稱讚。
大樹玉荷包今年受氣候影響,著果率不佳,收成約僅2成,儘管價格漲約5成,市場仍十分搶手。大樹區農會總幹事張清榮形容,「以前是農民追著盤商買貨,今年是盤商追著農民盯貨」。

一年一度的鳳荔季預計6月9日及10日在大樹姑倉庫及大樹舊鐵橋同步登場,大樹區長黃伯雄表示,產量雖減,活動不縮水。

黃伯雄說,鳳荔季活動求新求變,推出18公尺大的3D立體地景圖供遊客拍照,安排MOMO台果凍姐姐互動秀及蔭鳳梨、鳳梨酥、荔枝果凍、防蚊液DIY親子體驗活動,憑發票就能夠參加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