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浪抗熱浪 劍湖山消暑新玩法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6-05 07:14 聯合報 記者李京昇/古坑報導


image
天氣越來越炎熱,全台氣溫屢創高溫紀錄!各大遊樂園開放水樂園,昨天雖是端午節連假補課日,仍有不少民眾到水樂園遊玩消暑。劍湖山世界水樂園今夏推出「飛越巨浪」新玩法,首日推出就吸引許多遊客搶先體驗。 圖,記者李京昇攝影
分享天氣越來越炎熱,全台氣溫屢創高溫紀錄!各大遊樂園開放水樂園,昨天雖是端午節連假補課日,仍有不少民眾到水樂園遊玩消暑。劍湖山世界水樂園今夏推出「飛越巨浪」新玩法,首日推出就吸引許多遊客搶先體驗。
「好玩又刺激!」來自南投的林姓女大生表示,昨天是她第一次體驗搭乘香蕉船,原先只是想說最近很熱,邀朋友一起到水樂園玩水,沒想到剛好有新的水上活動,在人工巨浪中搭香蕉船投球競賽很刺激,也比較安全。

樂園副理陳亭秀說,水樂園目前推出巨浪中搭乘香蕉船,6月份每周六、日,民眾只要花30元租救生衣,就能組隊報名參加搭香蕉船在人工浪中投籃,分數較高隊伍,每個成員都有一份精美小禮物,歡迎民眾來消暑。

另端午連假6月9至12日,身份證號碼或出生年月日只要有5,購票最低100元起,眾所期待的痛漫祭也將在連假登場。活動訊息請洽0800-053-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