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扁赴餐會/政治壓法治 扁凌遲台灣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6-05 02:23 聯合報 張有賢/製造業(新北市)


一扯到政治,社會常常價值混淆、公理正義蕩然無存,只剩欺騙大眾的美麗術語?

法務部矯正署不同意陳水扁參加募款餐會,但表示基於改善病情,可在不同樓層或包廂見老友,也可回老家。想來這只是新政府掩耳盜鈴的包裝,明眼人一看就知是政治考量,還設什麼三不原則,真把大眾當看戲的傻子耍。

猶記得,當保外就醫及至高雄療養時,扁醫療團隊表示,居家休養與家人在一起有助病情。特別的人道處理還不夠?參加餐會可改善病情,以後是否應讓他到處座談參訪,更可早日康復?

以人道理由當面具,在當朝執政那麼多法律人前面,顯然法治只是張遮羞布?

民進黨很多政策不說明確,繼續在模糊地帶找空間,既完全執政,阿扁問題該不該、敢不敢特赦,應該趕快定調;國事如麻,朝野很多要務要討論,昨天有募款餐會,不知明天還會有什麼花樣,台灣經不起這樣的凌遲。

image
圖/季青
分享
募款﹒保外就醫﹒陳水扁﹒民進黨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