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立倫不顧江湖道義? 柯文哲上道點!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5-17 02:01 聯合報 關天宇/商、林口國中學生家長(新北市)


總算聽到新北市長朱立倫明確的回應,林口國中的操場不外借世大運當餐廳。

林口國中操場如果外借當世大運餐廳,施工到比賽結束有數個月之久,意思是說學生會沒有運動的場地。試問台北市長柯文哲,所謂的敦親睦鄰費用是要拿學生的權益來交換嗎?

當世大運選手村開始施工,林口國中學生整日受到噪音影響,雖說有裝氣密窗和冷氣,但這不是學生要的上課環境。何況他們連活動空間都沒有了。

在施工過程中,借出期間,學生沒有安全的疑慮?這些施工車輛在學校周邊道路進進出出,沒有安全的問題?這些在說明會上都有家長反映。學生會考更將因此影響,誰該負責?

況且林口國中老舊活動中心改建,是中央與新北市、台北市共同分擔,會先出借做為羽球館之用,難道這也要學生犧牲操場才能換得?

若說朱立倫不顧江湖道義,那能請柯市長上道一點嗎?台北市舉辦世大運已經犧牲了林口的樹林、安寧,難道連學生操場也不放過?

真的要說敦親睦鄰回饋,也不該是拿操場交換。請朱市長堅持維護學生的受教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