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客輪遊東吉島 28日安平啟航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5-10 03:35 聯合報 記者吳政修/台南報導


image
台南安平至東吉島28日客輪啟航,民眾可到東吉島觀光。 圖/經濟發展局提供
分享安平至澎湖東吉島客輪本月28日啟航,行程約2小時,單程票價1500元、來回票2400元,凡東吉島民7折,65歲以上東吉島民免費,每周三、六上午7時從安平出發,當天晚上6時30分返抵安平港。
詠傑海運科技公司董事長鐘順祥是東吉島人,買下「東吉福氣輪」,可載客147名,他說,上月30日試航以來,每周1航班,乘客60至100多人,在東吉島可欣賞天然的自然生態及浮潛、玩水等。

目前有旅行社安排東吉島旅遊,可在島上遊兩小時,之後到七美停泊3小時,開往馬公,下午4時30分由東吉島返回安平港,費用約3500元。

翔麟旅行社總經理許天償說,相當看好台南至東吉島航線,6月1日將到香港推銷台南至東吉島客輪航線,5天4夜行程包括台南3晚、七美1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