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林林內木棉樹爺爺 火紅迎客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4-06 01:05 聯合報 記者陳雅玲/林內報導


image
林內鄉烏塗村百年木棉花樹,這幾日花盛開,不少民眾都跑來取景照相。 記者陳雅玲/攝影
分享
facebooktwitterpinterest現在正值木棉花盛開季節,有別於一整排的木棉道,雲林縣林內鄉烏塗村獨有一棵逾百年歷史的木棉花樹,連日來木棉花盛開,壯碩的樹形彷彿張開火紅雙臂迎賓,不少民眾都跑來取景拍照。
林內鄉長張維崢表示,據當地耆老說法,位於台154線上近鹽讚路段的這棵木棉花樹,應該已有超過百年歷史,粗壯的樹幹需要2、3人才得以環抱,樹高約5層樓高,這幾天木棉花盛開,遠遠地就能看到老樹張開它火紅的雙臂歡迎民眾。

烏塗村長曾勝棋表示,這棵爺爺級的木棉花樹,幾乎看著村裡每個孩子長大,雖然只有單一棵樹,卻相當壯碩、罕見,加上緊鄰烏塗農產展示中心,兩旁又有美麗景致,這幾天吸引不少遊客造訪拍照,一點都不輸給整排的木棉花道。

張維崢表示,爺爺級木棉花樹最近正值盛開,一旁還有芋頭水田倒映,旁邊還有小型波斯菊花田,民眾有空不妨來走走看看,烏塗農產展示中心就在一旁,有芋頭做的各種小吃,還有消暑的芋頭冰,別忘了品嘗在地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