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國民運動中心 議會批設計差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3-18 03:19 聯合報 記者游明煌、張芮瑜/基隆報導


image
議長宋瑋莉認為國民運動中心仍有多處待改進。 記者張芮瑜/攝影
分享斥資2億3千多萬元打造的國民運動中心預定6月免費試營運1個月,7月正式啟用,有籃球、桌球、網球及棒球圢擊場等,但議員批評「設計不良,施工粗糙」,泳池不是標準池,SPA也太深很危險,運動項目更是太普通,汽車停車位33格也嚴重不足。
議會考察昨到國民運動中心,體育場長郭台英說,大樓地下1樓有33格汽車停車位,1至2樓為25米、6水道溫水游泳池,2樓休憩區為兒童遊戲場,3樓是多功能教室及體適能中心,有健身房、飛輪、舞蹈、韻律、瑜伽教室,4樓為多功能綜合球場,適合籃球、排球、網球,6樓為桌球室,7樓為棒球打擊場。

議員看了紛紛搖頭。游祥耀說,設計不良,施工粗糙,不要輕易對外開放,否則會出人命,游泳池不是標準池,SPA深度太深有1米4,小孩大人都很危險,烤箱只能容納3到4人,動線設計非常差。韓良圻表示,很多地方都有銳角,容易造成傷害,水池深度標示不明,易發生危險。

議長宋瑋莉表示,中心的無障礙設施未完備,游泳池沒按照現行比例規畫,市府應針對缺失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