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鄧公國小新廁所啟用 學童好方便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3-17 19:17 觀天下 記者許端驛/淡水報導


image
淡水鄧公國小為新的廁所進行啟用儀式,學生有新的廁所使用,都說好方便。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分享淡水鄧公國小從民國78年建校以來,學校內的公用廁所一直都沒有更新過,經由學校向市議員鄭戴麗香陳情,向新北市教育局爭取到了610萬元的經費,進行校內廁所的整修工程,今(17)日也在學校內為新的廁所進行啟用儀式,學生有新的廁所使用,都說好方便。
市議員鄭戴麗香向新北市教育局爭取到了610萬元的經費,進行校內廁所的整修工程,並且在今年初完成第一期的整修,從原本破舊的廁所環境,到現在燈光明亮,沒有異味的廁所,讓學生有更好的學習環境。

市議員鄭戴麗香表示,其實學生的學習環境是相當重要,舊的廁所不但是天花板快要掉落,還有消除不掉的臭味,甚至還有許多同學會為了不敢上廁所,因而憋尿,而市議員長期關心於學校教育,因此也決定要幫助學校來整修,而今天也在學校內為新的廁所進行啟用儀式。

淡水鄧公國小內共有28間的廁所,這一次第一期整修工程,將14間的廁所翻修完畢,其中包括了四間的無障礙廁所,新的廁所裡頭除了將牆壁,地板磁磚都換成防滑材質外,所有設備,還有感應式的電燈與空調,除了讓學生有新的廁所使用,校方也期盼,在未來能夠再爭取經費,將剩下的14間廁所也整修,讓學生有煥然一新的廁所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