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羊的市長 只求天佑台北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3-06 04:26 聯合報 張裕昇/藥師(高雄市)

image
柯文哲建議未來公務員要升等,應該要把「一日北高」、「一日雙塔」列為重要考量項目。 季青
分享柯文哲市長就任一年多裡,隨興發言不勝枚舉,隨後再更正、道歉的柯語錄罄竹難書。日昨柯市長又為柯氏語錄添了一筆,建議未來公務員要升等,應該要把「一日北高」、「一日雙塔」列為重要考量項目。
說實在,市長現在說的每句話,民眾、媒體已搞不清楚真假,是開玩笑還是認真。市井小民搞不清楚也就罷了,不是只能苦笑,就是寄望剩餘任期快點結束,有重新選擇的機會,但是眾多的市府員工怎麼辦?

儘管放羊的市長已經喊了一年多的狼來了,底下員工仍要戰戰兢兢面對。如果認真看待市長的話,明天市長又飆出一個髮夾彎;如果隨意敷衍一下,明天就放話叫你滾蛋。不妨設想一下市府員工的處境,市長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指示,不能認真、不能敷衍,既當不得真,也做不得假,媒體民眾可以當笑話看,市府員工可是把身家前途都壓在北市府裡,怎麼辦?

君無戲言,人人皆知,可偏偏君不知,「君無術則弊於上,臣無法則亂於下」,似乎是現在台北市政府的最佳寫照。

市府員工自求多福,市民就祈求天佑台北吧!



聯合新聞網粉絲團 隨時上線都有新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