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市議員賣鄉民地瓜 2000斤搶空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3-01 01:43 聯合報 記者林伯驊/嘉義報導


image
議員蔡永泉協助銷售地瓜,成另類選民服務。 記者林伯驊/攝影
分享議員的另類服務。嘉義市台聯黨議員蔡永泉關懷農民,連續多年協助行銷雲林縣水林鄉的地瓜,今年再直接向農友購買2000斤,迅速被搶購一空。蔡永泉透露,產地價買進、賣出,能幫助農民,他「賺熱鬧就好!」
蔡永泉說,3年前首次品嘗水林地瓜,被口感吸引,訂購2000斤,受到不錯的響應;隔年起有民眾過年前就開始詢問,他再訂2000斤;去年地瓜盛產,他更是購入4300斤,水林鄉長陳怡帆親自到蔡服務處致謝,逐漸成為每年例行的服務。

今年蔡永泉向85歲農民李文採購2000斤,其女兒李素真透露,今年受到去年暑假颱風影響產量下跌,價格也較以往提升,感謝議員行銷。蔡永泉說,水林鄉地瓜名氣響亮,他直接向農民收購,有產地保證,加上販賣比照產地價,大受歡迎。

蔡永泉昨天在服務處促銷,路過民眾停車詢問,甚至要求直接向農友訂購,日前已先售出1000斤,剩下的當場售完,推廣效果一流。

蔡永泉笑稱,他沒賺錢,但賺到熱鬧。蔡永泉也賣過蔬菜、葡萄等,範圍遍及全台,就是不願看到農產價賤傷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