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縣田尾公路花園 落羽松新秘境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2-23 03:36 聯合報 記者林宛諭/田尾報導


image
田尾鄉公路花園怡心園新增落羽松步道,又多了一個景點。 記者林宛諭/攝影
分享彰化縣田尾鄉公路花園怡心園新增落羽松步道,田尾鄉公所也希望活化一旁的休閒展場,鼓勵社區多利用,假日可做為社區展售場。
怡心園去年因颱風吹倒樹木,公所整理後補植落羽松,規畫一百多公尺的落羽松步道。田尾鄉長林文華說,怡心園內也將再增設一處廁所及表演舞台,繼續舉辦假日音樂會。

怡心園及停車場旁的休閒展場,公所提供攤商承租攤位,依攤位大小每個月租金4000元起跳,但因多只有假日生意好,出租率不佳,30多個攤位目前出租率不到兩成。

林文華說,為了活絡休閒展場,目前已提供2個攤位給社區公益使用,只需負擔水電費,也希望有更多社區能來接洽攤位,做為推廣在地農產品及文化商品的據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