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善化農會芝麻糖 首批快搶光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2-17 07:32 聯合報 記者謝進盛/善化報導

image
善化農會芝麻糖,首批大賣2000包,幾被搶購一空。 記者謝進盛/攝影
分享
善化農會春節前推出芝麻糖,嚴選在地善化胡麻搶市,雖然成本多了3倍以上,但首批2000包,到現在已幾乎被搶購一空,讓農會信心大增。

善化農會這幾年積極推廣胡麻種植,栽種面積逾230公頃,去年二期收成7萬1000台斤,上月善化農會「善緣」胡麻清油,經新光三越百貨採購近4000瓶,作為全台各分店滿額禮,兩天內完銷爆紅。

農會持續利用胡麻、麥芽、糖等原料,產製成芝麻糖,趕著春節前「試水溫」,結果不但獲得好評,年後更湧入大筆訂單,目前首批2000包,已經幾乎被搶購一空。

「價格戰撐不久,口感、品質才是消費者青睞的關鍵。」善化農會總幹事洪錦秀說,農會的芝麻糖,論香味、脆度、鮮度,都非坊間以廉價進口的胡麻為原料所能相比。

善化農會芝麻糖每包零售價130元,僅在農會台一省道冰品展售中心門市販售,單筆3000元可免運費,洽詢電話(06)58372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