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誕襪的祕密 給寶貝動力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5-12-26 02:17 聯合報 苗知睿/小學教師(台南市)

耶誕夜兩位小孩早早就上床睡覺,床邊各自掛著一只襪子,期待耶誕老公公的幸福來到。

早上一起來,小五的大女兒開心拿著耶誕襪裡的兩個玩具和兩百元紅包,讀著耶誕老公公給她的勉勵話語,勉勵她未來的一年書念更好、琴拉得更棒,更聽父母的話。

而小二調皮的兒子拿著耶誕襪裡的兩個玩具和一個一元紅包,哽咽地說,自己以後一定會當好寶寶,希望耶誕老公公明年別將他從好寶寶名單中剔除,他一定會準時起床,用心寫完功課,不亂發脾氣,明年一定要拿到跟姐姐相同金額的紅包。

耶誕老公公鼓舞孩子的純真,讓他們想要盡力做好自己,父母也樂當耶誕老公公。只期待這個祕密,孩子別太早發現,失去那份對於耶誕節的純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