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俄男孩高樓爬窗手放開 網民也嚇壞
2015-10-02 08:50:33 中央社 莫斯科2日電
image
圖擷取自:bloknot.ru
分享
一段俄羅斯小男孩趁媽媽不注意時,偷偷爬出8樓窗外,還多次將手放開的影片,近日成為俄國社群網站及媒體討論的焦點。

住在俄羅斯車里雅賓斯克(Chelyabinsk)州米阿斯(Miass)市的居民,上個月30日上傳一段令人手心冒汗的驚險影片。

畫面中一個小男孩爬出高樓窗外,站在窄小老舊的窗台上,還屢屢將雙手放開,沒有抓著窗緣。讓拍攝影片的對面大樓住戶多次發出驚呼。

根據「共青團真理報」(Komsomolskaya Pravda)報導,拍攝影片的住戶看到小男孩爬窗後立刻報警。

據報導,這個小男孩住在8樓,男孩的母親當時在廚房做飯,開了窗戶使屋子通風。原本在吃午餐的小男孩趁媽媽走出廚房時偷偷爬出窗外,站在狹窄、看似老舊的窗台上,做出驚險動作。

報導稱,這位母親說她回到廚房後看到小男孩的危險行為,嚇得心臟差點要跳出來。怕嚇到小男孩而發生憾事,她不敢大聲呼喚,只敢輕輕地叫他,讓他爬下來,所幸最後小男孩平安無事。這位媽媽事後哭了20多分鐘。

這段影片上傳後,引發俄國媒體關注,許多網友說自己看的腿都發軟了,紛紛譴責大意的母親。也有網友調侃表示,「這小孩顯然很適合加入馬戲團」。

禮車太遜了 陸新郎坐橡皮艇娶妻
2015-10-02 10:20:43 中央社 上海2日電
大陸微博上近來傳出一名浙江的新郎乘坐橡皮艇到新娘家迎娶的畫面。只見新郎與伴郎乘坐著小艇緩緩駛入積水的新娘家。網友們說:「好有愛」、「禮車弱爆了」。

image
圖擷取自:新民網
分享
大陸浙江寧波的現代金報今天報導,大陸十一長假的首日,一名準新郎乘坐橡皮艇迎娶新娘的故事。

這名新娘家住浙江寧波市鄞州區集士港鎮一棟兩層樓高的小別墅,因地處低窪,家中常常積水。新人預料到迎娶當天會積水,提前就準備了2個橡皮艇,還特別提醒親友和攝影師穿上拖鞋來觀看迎娶。

迎娶當日,盛裝打扮的新郎和4個伴郎坐到1個橡皮艇上,由前來參加婚禮的親朋好友們牽著橡皮艇,一路緩緩「駛向」新娘家;迎娶結束後,新郎涉水拉著坐在橡皮艇上的新娘與伴娘去吃早餐。

這個畫面經網友轉發,在網路傳開了。網友大呼「好幸福,好有愛」、「你們結得好辛苦,我們看得好幸福哦」。

還有網友說:「禮車弱爆了,以後還要準備橡皮艇、氣墊船了」、「橡皮艇,寧波女婿新大件啊!哈哈哈哈……」。

難忍室友鞋臭味 他竟失控怒拿刀砍人
2015-10-02 11:45:23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洪康深/綜合報導
image
男子因受不了室友的臭鞋味,竟拿刀殺人。 情境圖/ingimage
分享意大利米蘭日前傳出一起詭異的傷人案,案中一名男子因情緒失控,拿刀刺向同居室友,導致室友身受重傷。事後,他接受調查時透露出一個驚人的傷人動機,指讓他動手的理由,竟然是因為自己受不了室友的鞋臭味。
據國外媒體《NDTV》報導,這起傷人案發生在上月24日,年僅19歲的菲律賓男子Renzo Micalat,因不滿47歲印度籍室友的鞋子,散發出陣陣濃厚的臭味,期間他疑因為被臭味燻至失去理智,他竟拿刀刺向室友,導致室友身上包括胸部及手臂多處受傷流血。

事後,警方接報趕到現場時,發現身在血泊中的印度籍男子,便趕緊將其送醫,而該名印度籍男子期間還一度心臟病發,情況相當危及。警方在事發現場的閣樓,發現涉嫌傷人的Renzo Micalat正打算洗掉刀上的血跡,與更換身上沾有血跡的衣服,經訊問後,Renzo Micalat則坦承自己是因為抵受不了印度室友的臭鞋味,最後決定行兇。

「哈利波特房」月租2.8萬 女看屋後飆髒話
2015-10-02 11:57:43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洪康深/綜合報導
image
所謂的出租房竟然是樓梯下的儲物間,提供的床鋪則是一塊薄薄的床墊,月租要價2.8萬台幣,讓洛馬斯氣的飆髒話。 圖擷自Dailymail每日郵報
分享
相信有看過電影《哈利波特》的民眾,都會記得哈利波特在小時候,被其阿姨安排在樓梯下,一個狹窄的儲物間內生活的情境。然而近日有人發現,國外竟出現一個酷似「哈利波特房間」的房間正在招租,但別以為房間坪數雖少應該會相對便宜,事實上其租金卻價值不菲。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年23歲的洛馬斯(Alex Lomax)因打算在位於英國諾丁漢(Nottingham)的諾丁漢特倫特大學(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畢業後,搬遷至倫敦生活,近日便在四處找尋心儀的房子洽租。期間,她因被一則物業招租廣告吸引,便相約房東到現場看房子的實況。

據悉,當洛馬斯看到房子的實況時,她感到相當不可思議,指出廣告內所描述的「房間」,竟是樓梯下的儲物間,而所聲稱有提供床鋪,卻則是鋪在地下一塊薄薄的床墊。而對此,房間每月租金為500英鎊(約新台幣2.5萬元),並需每月額外付60英鎊(約新台幣3千元)的雜費。

面對該「房間」,深感不滿的洛馬斯決定上傳照片至網站上,寫道「樓梯下的房間,每月租金竟要500英鎊!去你的倫敦!(I have literally just been shown a bed under the stairs for £500 a month. F you London!)」,指出自己只是想找一間普通單人房,而不是這樣的房間,所以其後她很快便離開了。

事後有網友笑言房東推出這個房間,「應該是主打體驗哈利波特生活」,另外,早前倫敦亦有同類「房間」招租,為一個位置客廳中的小型儲物棚,租金每月為530英鎊(約新台幣2.6萬元)。

這是啥招牌?酷似女鬼立馬路 車主直發毛
2015-10-02 13:01:00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image
虎門大道上的美女廣告立牌,讓了看了直呼恐怖。圖擷自微博weibo
分享日前台灣因杜鵑颱風帶來強風,發生過有髮廊的招牌砸破玻璃飛進店內,因招牌的女模特兒乍看下黑白樣,頗像女鬼,嚇壞網友,現在大陸也出現有白衣長髮女大型廣告牌立在大馬路中央,讓入夜後經過此地的車主嚇到不敢直視,表示半夜會被嚇哭!
近日有網友在微博爆料,在中國虎門大道鎮遠大橋往虎門鎮政府方向的一條大馬路中央,有一排約3米高的美女廣告牌,長髮飄飄且穿著白洋裝腳踩高跟鞋的美女立牌,白天看很是清新,但到了晚上,因該路段光線不太好,行車大燈照射時,瞬間讓人覺得毛毛的,長髮美女沒有表情、眼神犀利、穿著一身白,加上廣告是整排的,所以車主行駛過程中,會感覺到不斷的「直盯」。

這張照片在網路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白天看也很可怕好嗎!」、「夜晚下車嚇死人,半夜會被嚇哭」、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這也有一定作用,晚上開車就不會打瞌睡了。」據了解,這個長髮女人形廣告牌是虎門某廣告公司製作的,該公司表示沒想過會引起爭議,目前已經在與投放廣告的服裝公司協商,擬對這些廣告牌進行更換,新廣告的畫面、內容已經在製作中。

美婦從小嚮往失明 長大用清潔劑成真盲人
2015-10-02 13:31:58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郭禹彤/綜合報導
image
舒萍因身體認知障礙,從小就有想失明的衝動。圖擷自Mirror鏡報
分享近來,美國傳出了一件極為讓人意外的事件,美國一名來自北卡羅來納州的女子,因患有身體完整認知障礙(Body Integrity Identity Disorder,BIID),所以從小就有想要失明的衝動,長大後竟然用了通水管清潔劑完成當盲人的夢想。
根據《鏡報》報導,來自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女子舒萍(Jewel Shuping)表示,自己從小就有想要變成盲人的衝動,所以在就學期間,她便開始模擬盲人的生活,像是戴著墨鏡、拿著柺杖等,甚至還為此學習盲人點字,長大後,舒萍在醫生的協助之下,將通水管清潔劑滴進眼睛,成為真正的盲人。

舒萍的家人們卻不認同舒萍這樣傷害自己的做法,憤而與她斷絕來往,舒萍對此表示,她其實並不後悔,甚至還鼓勵其他有身體完整認知障礙的病友,一起找醫生尋求協助,但有患者將故意將自己的腿讓輾過,或是直接跳下懸崖,她則認為一定有機會能找到治療的方式,不需要把自己搞成殘疾。

多數的網友都不太能認同舒萍傷害自己的做法,但也有網友反到非常的支持她表示,或許舒萍認為,變成盲人並不是在傷害自己。

車子冒濃煙 「蜘蛛人」將一家三口救出
2015-10-02 14:04:50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侯品如/綜合報導
image

由藝人羅(右)所扮的蜘蛛人成功救了一家三口。圖擷自Dailymail每日郵報
分享電影中的英雄人物真的存在?英國一對夫妻帶著孩子開車準備前往醫院,想不到車子突然冒起濃煙,逐漸被濃煙包圍的一家人驚慌失措,就在危急之際,電影英雄「蜘蛛人」就這麼出現在他們眼前,拯救了他們。
每日郵報報導,黛(Lucy Day)和格蘭特(Stephen Grant)帶著三歲女兒開車前往醫院,未料在行進途中車子突然開始冒煙,接著便陷入火海,說時遲那時快,在電影裡救人無數的蜘蛛人突然出現,成功救出一家人。原來這個蜘蛛人是藝人羅(Tom Roche),當時他正開著車,準備以蜘蛛人的身份前往參加派對,想不到碰上這場意外,他也成功發揮蜘蛛人的精神,在千鈞一髮時救出一家三口。

羅表示,當時聞到汽油味,看見有濃煙從車中竄出,直覺情況不對,連忙要求格蘭特將車子停下,並先到自己的車子裡暫時躲避,果然格蘭特的車馬上被濃煙包圍「我們試著提醒他們,當他們一下車我便對他們大喊:快遠離車子。」

成功獲救的一家三口十分感激拯救他們的蜘蛛人,黛表示,自己在當下其實沒注意到是蜘蛛人救了他們,然而事後想起活躍在電影的英雄人物竟然也是自己的救命英雄,還是不可置信,而羅也說自己當下也沒注意身上穿著蜘蛛人的衣服,只想趕快救人,所幸一家三口都平安無事。
image
圖擷自Dailymail每日郵報

這種時尚你懂嗎?雙人合體走秀 宛如特技表演
2015-10-02 16:37:21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image

圖擷自Hint Fashion Magazine臉書
分享
時尚的定義對大家來說,不外乎就是潮和流行。不過看完這些照片後,可能會顛覆你對時尚的想法。

在1日的春夏巴黎時裝周上,美國知名設計師Rick Owens出奇招,竟讓模特兒倒吊出場。照片中可以看到,有人是倒吊在前方,有人則是在後方,相當詭異。

這也引起眾多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這到底是什麼?!!」、「也太好笑」、「也太好笑」、「我的媽啊,譁眾取寵。」、「怎麼有種奇怪的性姿勢感覺」、「簡直就是笑話,如果這是唯一讓大家注意到的方式,那時尚界就完了」

其實,這已經不是Rick Owens首次搞怪了。某次的秋冬男裝走秀中,他就曾讓男模穿上超短的開檔裝,男性器官若隱若現,也引發了時尚界的論戰,看法相當兩極。

image
圖擷自Hint Fashion Magazine臉書
分享

暖心!寶寶手術哭鬧 護士掀衣哺乳
2015-10-02 18:14:03 世界日報 中國新聞組/廣州2日電
image
深圳護士在手術室為病娃哺乳,被稱為「天使護士」。(取材自金羊網) 蘇妍鳳
分享廣東深圳光明新區中心醫院手術室日前為一個多月大的寶寶做肛周膿腫手術局部麻醉,手術過程中寶寶不停哭鬧,為了安撫寶寶情緒,正在哺乳期的護士一邊餵奶,一邊手術,最後手術順利完成。
金羊網報導,9月29日,正處於哺乳期的護士李寶霞剛剛從隔壁手術間做完手術出來。她了解寶寶哭鬧的情況後,立刻從同事手上抱過小寶寶,沒有猶豫掀衣給他哺乳。為了讓嬰兒吃奶時呼吸順暢,旁邊的護士也來幫忙。

瞬間,孩子停止哭泣,安靜地躺在李寶霞的懷抱裡,配合醫生順利完成手術。這一幕,感動在場所有人,主刀醫生趙征元主任醫師動情地說:「非常感動,也很溫馨。」

據報導,術後,患兒威偉的父親緊握著李寶霞的手,激動地感謝道:「謝謝妳!你們不但為我孩子治病,還為他哺乳!作為一名父親,千言萬語道不盡對妳的謝意。」他感慨道,「妳就是一位天使護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