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01今日上午10時許,台中消防局獲報梨山地區中興路四段松東巷疑似有民眾摔落山谷,出動梨山分隊 6人、義消人員25人,神鷹山區搜救隊2人,共計33人前往搜救。
2015.10.01桃園市八德區今天清晨5時49分,發生一起墜樓事件,33歲楊姓女子疑因患有精神疾病,從銀和街13樓家中跳樓死亡。大湳消防隊表示,接獲報案時間 ...
2015.10.01苗栗縣後龍鎮77歲彭姓老翁今天早晨上山採藥,上午10點左右與家人失聯,家屬11點多報警,下午5點半發現老翁手扶倒木、跪臥在親戚家附近後山坡道前已無生命跡象,死因待明日相驗。
2015.10.01在台南六甲區王爺宮山區務農的湯姓男子,傍晚因故與一婦人起口角,婦人的兒子也出面理論,未料引發混戰,母子受傷送醫急救中,湯姓男子目前無生命跡象。詳細案發情形尚待警方調查
2015.10.02又發生誤把燈光當獵物,卻開槍打死同夥的案件.臺中市警察局和平分局梨山分駐所於10月1日10時,接獲宜蘭縣勞工處轉報,稱有1名外勞在臺7甲線66公里附近墬落溪谷死亡,隨即派員與消防隊等人組成搜救小組前往搜尋,歷經4小時入山搜尋後,終於在15時50分找到死者遺體,警方到場發現死者前額有槍傷傷口,現場留有一把土製獵槍,初步研判發現死因並不單純,隨即封鎖現場並報請刑事鑑識人員及地檢署檢察官前往相驗,並深入追查死因。
2015.10.03愛孩子,就不要說對不起!29歲男子藍碩毅因無法承受與妻子離婚,前晚開車載著年僅7歲和6歲的兒女,到石門水庫東湖碼頭燒炭,3人身亡。他前晚在臉書最後po文:「對不起!」向孩子和親友致歉;警方在車上找到7歲小哥哥留的字條:「爸爸我們要去ㄧㄡˊㄩㄥˇ(游泳)」。他天真以為這是趟快樂親子遊,沒想到竟成為父親厭世的陪葬。
2015.10.03高雄一名陳姓男子(35歲),疑因失業心情不佳,今天凌晨三時許不滿阿嬤黃秀逢(83歲)碎念,罵他不去找工作,一氣之下,拿菜刀刺傷阿嬤5刀,阿嬤 ...
2015.10.03苗栗縣頭份鎮中山高頭份交流道北側下方涵洞口,下午2時許發生2死車禍意外。國立交通大學管理系、棒球校隊的3名學生,分騎2部機車要到頭份市區買運動服裝,跟1輛休旅車高速碰撞,2男大生彈飛、頭胸重創,送醫急救宣告不治,事故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警方初步調查,甘姓女子(40歲)開白色休旅車,下午1時40分許,自頭份鎮中華路轉往興隆路,在中山高109.9公里下方西側涵洞口,交大棒球校隊的巫銘峰(21歲、3年級)騎機車北往南行駛,2車在十字路口交叉高速碰撞後,巫和後座學弟唐卓祥(19歲、2年級)都騰空飛起,巫疑撞上引擎蓋後摔落地面,唐疑似撞上涵洞水泥牆壁,2男大生都因頭胸重傷,現場留下大癱血跡,送醫後在下午3時20宣告不治。
2015.10.03。領有殘障手冊且罹患自閉症的19歲戴姓男子因時常遭17歲馬姓男子冷嘲熱諷,戴男今天上午和2名共犯騎機車帶生魚片刀到馬男家行凶。警方說,共犯全程在旁觀看,並提供凶刀。
2015.10.03彰化縣花壇鄉66歲王姓老翁疑似操作不當,遭鐵捲門壓到頸部,救護人員到場時他已無生命跡象。現場沒有打鬥痕跡,家屬也不認為他有輕生傾向,檢 ...
2015.10.04父親已死怎會撞死人彰化縣二水鄉67歲謝姓男子昨天上午開小貨車,在二水鄉水尾巷撞到張姓男子肇逃,謝男卻在中午被發現陳屍在員大排,張男自行就醫後,下午再向 ...

2015.10.06狠心爸虐死3歲兒!桃園大園區一名年僅3歲的王小弟弟,昨天晚間11時許被26歲父親以及黃姓同居女友送桃園敏盛醫院,男童被送醫時已無生命 ...
2.
2015.10.06台北市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機車行經新生南路、濟南路口,撞向準備左轉的BMW轎車,機車騎士摔車倒地,送醫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經過 ...
2015.10.06 8月間失聯的苗栗縣頭份市東庄里里長徐銀森,今天下午被人發現和劉姓女友人一起陳屍在停放新竹縣峨眉鄉偏僻山區的汽車內,車上有燒炭炭盆和遺書,而且2人屍身已經腐爛發臭,警方初步研判已死亡多日。
2015.10.07工人不慎遭鋼筋插入狠拔除失血過多亡. N
2015.10.08洗窗工人的鐵籃鋼索斷裂2名工人掛在半空中等待救援1死
2015.10.08台南市北區大興街今天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青年騎打檔機車外出訪友,在路口與超商物流貨車擦撞,男子滾入車輛後輪,頭部遭輾碎,送醫後 ...
2015.10.08高雄清晨傳出墜樓憾事,有憂鬱症的張姓男子(29歲),今晨趁著妻子外出時割腕,張妻返家發現報警,不過張男將房門反鎖,警清企圖救援,他卻逕自 ...
2015.10.09台北市三名工人昨進行高樓外牆防水工程,因吊籠一端的鋼索斷裂,一名工人自十樓墜落,送醫不治,另兩名工人緊抓傾斜的吊籠,在半空中擺盪險象環生,警消緊急到同樓層破窗拉人進屋。北市勞檢處昨到場檢查,發現業者未依規定通報高空作業,也未做好防墜措施,將開罰並送檢方查辦。
2015.10.10今天是舉國歡慶的國慶日,但在高雄鼓山區一棟民宅,一位36歲梁姓男子獨自到頂樓清潔水塔卻不慎摔死。 根據《蘋果日報》的 ...
2015.10.1022歲的楊承皓和18歲楊盛煌,隨著表舅林致宏一起到龍洞佛祖崖釣白帶魚,詎料,一個大浪捲走3人,一家人快樂出遊卻發生1死2失蹤的悲劇。
2015.10.10想燒廟遭勸阻男槍擊友人自轟亡

2015.10.11 36歲林姓女子今天早上9時許,從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一處15樓大樓墜下,頭骨破裂,腦漿四溢倒臥在加油站後方。林當場死亡,警方已封鎖現場。
2015.10.11昨天深夜11時許,新北市土城區和平路與忠義路口,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人在車內燒炭,警方立刻轉報119到場查看,警消抵達破窗後,發現車 ...
2015.10.12今晚8時許,新北市三峽區二鬮路段一名國中生在家中室內的曬衣場上吊。家人到超市返家後發現兒子上吊,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送醫後仍不治;警方在現場沒有發現遺書,少年身上也無外傷,詳細死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15.10.12國內最新研發的一款知名電動機車傳出全台首起死亡車禍,1名30歲的林姓男騎士,今天傍晚在新北市八里區騎車疑似自摔,送醫不治。
2015.10.12花蓮秀林鄉兩名男子今天凌晨疑似到太魯閣國家公園盜採玫瑰石,其中一名張姓男子於九曲洞附近不慎落入湍急溪流中,警消獲報後前往救援,在下游找到時已無生命跡象。
2015.10.1259歲新北市石姓男子參加7人登山隊伍,9日從武陵農場雪山登山口出發,預計12日下山,昨天攻頂聖稜線卻疑失足摔落200公尺深山谷,已無生命跡象,隊員因繩索太短無法吊掛,且天候不佳先撤回369山莊,今早由台中市消防局救難人員進行吊掛。
2015.10.12吳姓肢體障礙男子有酗酒習慣,前天在家喝酒遭母親勸阻,竟惱羞成怒涉嫌拿石頭猛砸母親頭部,吳的兒子發現將祖母送醫不治;警方偵訊後依殺人罪移送,檢方聲押獲准。
2015.10.12西松高級中學18歲高三男學生今天中午自校內5樓墜樓,雖緊急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西松高中表示,圍牆不低、約半個人高,需攀爬才能躍下,確切肇因由警方調查釐清。
2015.10.12苗栗交界的雪霸聖稜線2.4K,凱蘭特崑山西側(苗栗縣側),昨上午驚傳有山友意外
2015.10.12五股區14歲國中生昨天上午要出門買早餐,驚見父親坐在客廳,頸間纏繞繩索,氣絕多時,嚇得連忙大喊阿嬤報案,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15.10.13金門守備大隊機步營機步三連部隊下士陳東逸七日被發現陳屍在金湖鎮六七據點,金門地方法院檢察署主任檢察官聶眾卻阻止家屬拍傷口照片,甚至還有檢察官嗆家屬︰「不用開記者會了啦,就是自殺!」
2015.10.14炊事不慎引大火老婦亡嘉義縣長慰問嘉義縣溪口鄉柴林村昨晚6點多八旬鄭老婦,因炊事不慎引起住宅火警死亡,縣長張花冠及溪口鄉口劉純婷等人,今天到鄭家慰問,並各發20萬 ...
2015.10.15新北市板橋一名婦人,昨晚10時許疑因與家人爭吵,想不開從住家頂樓一躍而下,警消獲報將婦人送醫救治,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原因警方仍在調查 ...
2015.10.16彰化縣洪姓男子(63歲)今天上午10點多,在伸港鄉一處新建案拆除板模時,突然從4樓高處墜落,其他工人趕緊叫救護車趕往救援,洪男原本還有 ...
2015.10.16男停車場自焚亡殃及孫淑媚弟寶馬高雄市今天凌晨發生一起縱火後自戕的案件,梓官區和平路一處停車場,凌晨2時許發生火警,有19輛汽車及2輛機車遭波及,消防人員將火勢撲滅 ...
2015.10.17台東南迴公路太麻里華源段昨天傳出火燒車意外,好心路人目睹搶救,但62歲侯姓駕駛經送醫仍不治。警方初步研判疑似車輛失控撞擊橋墩護欄所致,肇事原因需進一步調查。
2015.10.17梓官停車場火警縱火男自殺亡
2015.10.17台南深夜大火老夫妻倒臥浴室雙亡台南大火驚傳兩死,凌晨三點中華二路上一處平房起火,火勢猛烈延燒附近住宅,一對六旬老夫妻來不及逃,倒臥浴室雙亡。
2015.10.18宮廟竄火後門封住夫婦嗆死永康區私人宮廟18日凌晨發生2死火警,消防局大批人、車火速趕灌救,卻發現大型水箱車無法進入,導致救火稍慢,加上火警現場後門封死,屋主 ...
2015.10.18台22線高雄市大樹段驚傳死亡車禍,實踐大學2名男學生枉死家屬懷疑被車撞實踐大學內門校區2名同姓吳的大學生,昨日凌晨騎機車沿台22線返校途中,不明原因撞上路邊護欄,2人彈飛後落地重創不治,家屬懷疑2人是被車撞死,檢警也認定死因可疑,將解剖複驗。
2015.10.18到東北角出遊,但一場車禍夫妻共赴黃泉,宜蘭頭城上午11點多,一名60多歲的老太太,騎機車載鄰居出門買水果,結果在路口轉彎時,一輛直行 ...
2015.10.18湯修忠(左圖)昨騎重機載妻子吳淑姿(右圖)出遊,不幸車禍雙亡昨上午近十二時許,湯姓夫妻行經頭城鎮濱海公路三段一處路口,與騎機車左轉的黃游玉雪相撞,湯高速撞擊安全島,整個身體反折,卡在燈座下方慘死;湯妻先撞安全島,然後飛到對向車道;黃康阿完被撞後摔落在地;黃游玉雪則是連人帶車被撞飛十多公尺,兩車的車體幾乎撞碎,車上零件、物品散落一地。
2015.10.18建大輪胎廠22歲越勞趙文長18日疑為女性同鄉打抱不平
2015.10.20新北市土城區溪頭路的環保二橋上,今天清晨6時許發生一起機車自撞車禍,一名王姓男子(67歲)騎乘輕型機車從溪頭路往三峽方向行駛,上橋後機車 ...

2015.10.2061歲王姓男子今天清晨6時前往三峽菜園巡視,疑似精神不濟,自撞新北市土城區環保二橋護欄,路過民眾趕緊報案,王因頭部重創,送醫後不治。
2015.10.20林女騎機車高速追撞葉男所騎的自行車,2人頭部重創送醫不治。警方提供. 【游芳男╱宜蘭報導】宜蘭縣一名老榮民昨騎腳踏車去晨運,卻被同向一名 ...
2015.10.21日凌晨2點許,台九線蘇花公路126.3公里處發生一起貨車自撞山壁的嚴重車禍,車上3人,緊急送醫急救,駕駛宣告不治,1死2傷
2015.10.22彰化縣芳苑鄉昨天發生警車撞死老姊妹意外,警方拿不出行車記錄器畫面,遭家屬質疑隱匿實情
2015.10.22宜蘭昨天發生2起車禍,造成2死2傷
2015.10.23冤大車扯斷電桿壓死騎士. 2015年10月23日. 台南市一輛水泥車扯斷電桿,死者騎機車經過,正巧被壓在電桿下
2015.10.23昨天晚間台南善化區,一間磚造平房起火,初步判定是家中老舊電視電線走火引起,這起火警,燒死住在一起的60多歲兄妹檔兩人,家屬悲慟難以接受,因為火災前一個多小時大家才一起吃過晚餐,沒想到就天人永隔,家屬就說,因為妹妹長期罹患糖尿病行動不便,全靠哥哥在工地綁鷹架維生,一手照料,過去甚至因為幫人作保,被積欠債務也毫無怨言,待人和善,沒想到一場火就帶走他們的生命。
2015.10.24桃園市23歲林姓大四學生騎機車返家,途經龜山區德明路圓環後一轉彎,約20公尺就撞上橫越馬路的22歲陳姓大一學弟,雙方都受傷倒地送醫急救,陳男因顱內出血、傷勢過重,救治一週後宣告不治,林男被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肇事原因及責任仍待調查。
2015.10.24嘉義縣民雄鄉中正大學附近一處出租套房,今天中午驚傳情侶疑似自殺雙亡案。
2015.10.24彰化縣埤頭鄉發生兇殺疑案。秀水鄉一名38歲梁姓男子今天上午被發現陳屍在埤頭興安街路旁,警方約清晨6點獲報,發現現場血跡斑斑,採證後,因死者身上有疑似刀傷,初步研判是外力致死。
2015.10.25新北市瑞芳區經營葬儀社的男子高金盛今日中午被弟弟發現陳屍在店中,高男的兒子也躺在一旁,身體已經僵硬。警、消獲報趕到現場,發現一本遺書。
2015.10.26名63歲阮姓工人今上午乘坐高空作業車的吊籃,在高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北館,修護3樓窗戶玻璃時,不慎從吊籃墜落,緊急送醫急救,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持續急救到下午1點30分仍宣告不治,至於事發原因,仍待進一步調
2015.10.26台中大魯閣新時代廣場驚傳有女子在廁所上吊自殺,警衛加強巡
2015.10.26新北市淡水區驚傳男子墜樓!現年69歲的譚姓男子,疑似久病厭世,今日傍晚5時許從淡水自強路的租屋處16樓一躍而下,當場重摔在社區前的中庭,附近的民眾聽聞巨響,紛紛出外查看,赫見男子倒臥血泊中,嚇得趕緊報案,警消人員趕抵現場,發現譚男的頭部重創、腦漿溢出,已明顯死亡。
2015.10.2625日深夜近12點,台鐵一班北上,終點站為七堵的區間車在快接近埔心站時,突然從鐵路旁衝出一名男子,因受到列車的強力撞擊,男子當場死亡,但由於男子身上沒有證件,警方目前還在調查男子的身分及自殺原因,而在26日凌晨1點許也已經恢復雙向通行。
2015.10.26高市林園警分局行政組長黃鴻昇今天清晨在大樹區舊鐵橋濕地公園樹下上吊身亡,被早起運動的民眾發現,林園分局長劉耀欽表示,黃鴻昇工作自我要求高,最近疑因照顧中風父親、小兒子又罹患紫斑症住院,壓力過大竟選擇輕生,分局將全力協助家屬辦理治喪及撫卹。
2015.10.27《蘋果》報導,昨晚7點多一部小客車行經高雄市鼓山區馬卡道路段,疑因想闖越西藏街口平交道時,柵欄已放下,黃姓女駕駛(20歲)一時呆住,竟停在鐵軌上,一輛自高雄開往台中的自強號列車煞車不及,攔腰撞上小客車,推行200多公尺才停下來,女駕駛經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2015.10.28母負氣自殺、當五歲兒面前跳水圳!高市一名女子前晚疑與同居男友爭吵,一氣之下竟跑出屋外,跳下湍急水圳輕生,過程被她五歲大的兒子當場目擊,他趕緊向父親求援,但母親已被湍急水流沖往下游,昨日上午被發現時已氣絕身亡。
2015.10.29嘉義縣太保市麻魚寮一處產業道路今天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65歲陳姓婦人被人發現,獨自一個人躺在產業道路的水溝旁,一旁還有一輛摔倒的摩托車,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時,發現婦人已失去呼吸心跳,立即將陳婦送醫,仍告不治。陳婦兒子趕到現場說,媽媽不可能無緣無故自己摔倒,他懷疑有人撞了母親,又肇事逃逸。
2015.10.29新北市三重區今日驚傳男子上吊!58歲張姓男子,疑似久病厭世,今日下午趁著家人不在家時,在三重三和路的住家客廳以棉繩上吊自殺,待傍晚5時許,家屬返家後赫見男子已無反應,嚇得趕緊報案,但張男已明顯死亡多時,家屬放棄急救。
2015.10.30今上午7點多,一輛重型機車在台21線1.8K處撞擊橋墩護欄,38歲的黃姓騎士顱骨變形,到院前無生命徵象。原本懷疑自摔的案件,經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竟發現,是重機與一輛自小客車擦撞後摔車撞擊橋墩不治,而自小客車肇事逃逸
2015.10.30台中太平近酒桶山休閒園區一處工地昨(29日)下午傳出工安意外,48歲邵姓男子下午在附近一處工地進行擋土牆施作時,疑因車輛引擎出問題,他連人帶車翻落25公尺深山谷,遭車壓中頭部,趕忙送醫救治。
2015.10.30岡山區本洲工業區今天上午傳出工安意外,一家混凝土預拌場鄭姓工人疑因不慎跌落5層樓高沙槽,遭沙土活埋2小時才被挖出,送醫急救仍不治。
2015.10.30花蓮縣一名57歲的黃姓駕駛,昨天凌晨近,開著吉普車在市區飆車,時速高達100多公里,結果撞死行駛在前方的機車騎士,警方從監視器畫面中發現,駕駛高速飆車完全沒有煞車就直接衝撞前方機車。駕駛向警方辯稱說,他出門前有吃兩顆鎮定劑,可能是因為這樣才會精神不濟,沒有注意到前方路況。
2015.10.31岡山區本洲工業區預拌混凝土工廠30日傳工安意外,56歲鄭姓司機為修理故障砂石輸送帶,不慎失足跌落4米高砂石攪拌機遭活埋,廠方與警消緊急開挖砂槽救人,但鄭男已沒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高市勞檢處正介入調查是否有疏失,除勒令工廠停工,將約談相關人員釐清責任歸屬。

國外


2015.10.01土耳其安卡拉有巴士撞向巴士站11死8傷土耳其首都安卡拉發生車禍,一輛巴士撞向巴士站,造成至少十一人死亡,八人受傷。當地傳媒指,車禍是巴士煞車失靈造成,暫時未知死傷者中有無外國人。 想用手機 ...
2015.10.01中資秘魯銅礦遭萬民抗爭爆衝突3死秘魯南部農民為抗議當地一座中資銅礦開採作業,逾萬名群眾於25日開始集結,並與上千名軍警爆發衝突,警方開槍打死3人、17人受傷,其中包括8名警察。
2015.10.02當時信眾正等待晚禱。14名死者中,包括5名襲擊者。官方相信,死亡數字會再上升。 兩星期前,邁杜古里都發生過類似的襲擊,導致過百人死。
2015.10.03專殺基督徒美校園槍擊9死 並對他們開槍。至少兩間教室的學生受害,釀成9死7傷悲劇,槍手則遭獲報趕到的警察當場擊斃。從警方接獲報案到槍手斃命,相隔僅10餘分鐘。
2015.10.03瓜地馬拉首都瓜地馬拉市遭暴風雨侵襲,當地時間周四晚近郊一村莊因暴雨引發土石流,衝垮不少民宅,目前至少釀9死600人失蹤。
2015.10.03俄續空襲敘國首度炸死IS份子但該觀察組織也說,俄羅斯在一日的空襲中,首度轟炸了形同伊斯蘭國首都的拉卡省,炸死至少十二名伊斯蘭國好戰份子。俄國國防部宣稱,拉卡省 ...
2015.10.03架美軍C-130型運輸機當地時間2日淩晨在阿富汗賈拉拉巴德墜毀,造成包括6名美軍士兵在內的13人喪生。美國總統奧巴馬2日向死難者致哀, 致 ...
2015.10.03阿富汗東部城市昆都士一間醫院受到炸彈襲擊,多人死傷,暫時未有組織承認責任。消息指,在醫院內工作的三名無國界醫生人員亦遇難。 想用手機 ...
2015.10.04三名自殺炸彈客3日企圖硬闖巴格達一個重要什葉教徒社區的檢查站,爆炸至少造成24人喪生,伊斯蘭國團體已宣稱這是他們發動的攻擊。
2015.10.04瓜地馬拉,首都瓜地馬拉市郊區上周四晚間因連日豪雨發生山崩,100公尺高的山坡土石坍方,淹沒郊區上百戶民宅,死亡人數已增至86死,其中17 ...
2015.10.04以色列警方說,一名巴勒斯坦男子在耶路撒冷老城用刀殺死兩名以色列人並 ... 耶路撒冷警察總監表示,兩名以色列男子在襲擊中死於刀傷,而婦女和 ...
2015.10.04彩虹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下,中國大陸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4日下午3時多地出現龍捲風,已知3人死亡、80人受傷。圖為順德受災現場。 (中新社提供) ...
2015.10.04著名度假勝地康城,有河流氾濫,一名60餘歲婦人在街上被洪水淹死。康城市長利斯納德說,街道水浸,令到多架汽車半淹,市內多棵大樹連根拔起 ...13死
2015.10.04英雙層巴士撞超市2死6傷在英格蘭中部考文垂市,一輛雙層巴士失控撞向一間超級市場,造成2人死亡,6人受傷。其中一名死者是一名8歲小童,事發時坐在巴士上層。

2015.10.06安徽大巴墜橋7死30餘傷 安徽省今晨發生大巴墜橋意外,現已造成至少
015.10.07亞里桑納州鳳凰城─ 一架美國航空飛機週一半夜從鳳凰城飛往波士頓途中,機長突然遭遇心臟病發,迫使飛機迫降於紐約雪城。 這架空中巴士320 ..
2015.10.08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導,葉門一處婚禮現場當地時間週三遭到攻擊,造成至少30人死亡
2015.10.08瓜地馬拉土石流增至208死.
2015.10.08一批中國旅客在馬來西亞遇上車禍,死亡人數增至4人,另有16人受傷。
2015.10.10土耳其NTV電視台及多安通訊社(DHA)報導,爆炸造成至少20死。 ... 土耳其首都安卡拉(Ankara)主要車站附近10日發生大爆炸,至少20死100傷。
2015.10.10憲兵隊首長柯辛賈(Banyaman Cossingar)將軍表示,1批女子今天在巴加索拉1座市場引爆身上炸彈,炸死至少16人。第2批自殺炸彈客前往難民營 ...
2015.10.10中國安徽省蕪湖市一家小餐館今日中午發生爆炸,奪去17命。有目擊者指,事發時正值午飯時間,死者多為附近學校的學生。北京《京華時報》指,附近 ...
2015.10.12北約駐阿富汗直升機墜毀5死5傷北約駐阿富汗直升機墜毀5死5傷. 一架美洲豹Mk2直升機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一個北約基地墜毀,機上兩名英國皇家空軍及 ...

2015.10.15南非行人天橋倒塌壓住汽車兩死二十多傷南非約翰內斯堡一條行人天橋倒塌,兩死二十多人受傷,其中五人傷勢嚴重。事發在當地星期三下午近四時,金融區桑敦內一條臨時搭建的行人天橋, ...
2015.10.15美國佛州小飛機墜毀2死 這起墜機事故的災情並不嚴重,但仍有數輛拖車屋陷入火海。拖車屋居民加利西亞說,他不但拖車屋被燒,21歲的女兒還因此死在屋內。 看更多!
2015.10.16安達臣道地盤女工捲車底亡安達臣道地盤女工捲車底亡. [2015-10-16 22:37]. 秀茂坪發生女工捲入重型吊臂車底死亡事件。警方正在場調查意外原因。 現場是秀茂坪安達臣道 ...
2015.10.17難民船愛琴海沉沒12人亡
2015.10.19英國廣播公司(BBC)前記者薩頓在土耳其機場洗手間離奇死亡,土國警方指她是因為錯過班機而自縊。但這項說法引發薩頓諸多好友的質疑,他們說,薩頓很強悍,不可能自尋短見,聲稱她可能遭人謀殺,要求當局緊急調查。薩頓死前是一個非政府組織駐伊拉克的主任,該組織在戰區訓練和支援記者。她的前任五個月前才在伊拉克被汽車炸彈炸死。
2015.10.20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今天表示,俄羅斯昨天對敘國北部拉塔基亞省進行空襲,至少45人喪生。
2015.10.20新疆維人血洗礦場逾50死.
2015.10.21菲律賓警方稱,一名華人女性周三(21日)在一家餐廳開槍打傷中國駐菲律賓宿務總領事宋榮華,並打死領館兩名工作人員
2015.10.22美公路命案4歲女童中彈亡美國新墨西哥州最大城市阿爾布開基發生恐怖命案。兩名駕駛人士在一條公路上為了切線和爭路發生爭執,其中一名司機竟然拔槍,向另一輛車上的 ...
2015.10.22士兵抓狂濫射菲南軍營6死9傷菲律賓南部1名砲兵在營區抓狂開槍,導致官兵6人死亡、9人受傷,他自己在行兇時也被擊斃。 菲律賓陸軍 ...
2015.10.23瑞典黑暗的一天」 蒙面劍客校園屠殺3死. 2015-10-23 04:07:10 聯合報布魯塞爾記者蕭白雪/廿二日電. 一名蒙面男子廿二日在瑞典特羅哈丹一所學校持劍亂砍師生, ...
2015.10.2310月23日早上6時32分,南渝高速武勝段發生慘烈車禍。三輛車連環撞,造成一輛載滿乘客的大客車車頂被削掉,乘客死傷慘烈,有乘客被甩出車外身亡,鮮血滿地。
2015.10.23山東煙台蓬萊柳行上午8時50分發生汽車爆炸,當場造成3人死亡2人受傷。
2015.10.24奈及利亞國家緊急事故管理署表示,奈及利亞東北部阿達馬瓦州(Adamawa)首府約拉市(Yola)1座新啟用清真寺今天下午約2時發生爆炸,造成至少27人死亡和96人受傷。
2015.10.24利比亞示威遭砲擊6死35傷利比亞東部城市班加西23日一場集會的示威者遭數枚迫擊砲彈襲擊,炸死6人,至少35人受傷。當時有數百人正在抗議聯合國計畫支持建立新的 ...
2015.10.24巴基斯坦警官表示,巴國信德省(Sindh)什葉派信徒今天慶祝阿舒拉節(Ashura)的行進隊伍發生炸彈爆炸,有16 人喪生,至少40人受傷
2015.10.24法國23日發生自1982年以來死傷最慘重的公路車禍,一輛遊覽車與一輛載運木材的卡車在酒鄉波爾多附近的吉倫特省皮伊瑟吉恩鎮附近迎面對撞與起火燃燒,濃煙連遠在數公里外仍清晰可見,兩車最後被燒到只剩下扭曲焦黑的車殼,這起重大車禍造成至少43人死亡。
2015.10.25泰國北碧府巴士翻側8死逾20傷泰國北碧府有巴士落山時失事翻側,造成八人死亡,超過二十人受傷,死者中包括巴士司機。乘客大部份是一間工廠的員工。肇事的地方是交通黑點。
2015.10.25廣東省河源市客家文化公園一帶24日發生兒童兇殺案,2名兒童遇害,另1人受傷送醫,行兇者為中年男性,目前仍在逃。 新京報
2015.10.26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表示,阿富汗東北部今天發生規模7.5大地震。克什米爾地區首府斯利那加的許多民眾都離開建築物,擠在街道上,議論紛紛
2015.10.26艘搭載27人的觀光船25日在加拿大卑詩省外海沉船,造成數人喪生,此區是賞鯨團熱門觀光海
2015.10.26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前天舉行校友返校日遊行,歡樂場合卻傳出悲劇。一輛高速駕駛的汽車突然衝向旁觀群眾,3人當場被汽車撞死,1名2歲孩童傷重送醫不治,另有44人受傷。
2015.10.26埃及第二大城亞歷山大港25日受到暴雨侵襲,造成市區淹大水,加上電車纜線掉到淹水街道上,導致5人慘遭電死,包括2名孩童
2015.09.27.法新社報導,一名軍事官員說,一架載有16人的直升機,在利比亞首都的黎波里附近遭擊落,墜入海中,至少9 ...

2015.10.30敘利亞民間防衛團體(Syrian Civil Defence)在臉書網頁貼一張10幾具血淋淋的屍體平躺在地的照片,並表示逾45人死於這場攻擊
2015.10.30希臘再發生致命難民船難22人死
2015.10.31美國科羅拉多州科羅拉多泉(Colorado Springs)市中心今天早上發生持槍濫射事件,於嫌犯和警方駁火後結束,共造成4人死亡,死者包括疑似槍手
2015.10.31土耳其兩艘偷渡船10月29日分別前往希臘卡林諾斯島和羅得島途中翻覆,共造成22死其中大部分是孩童,兩艘船都是在接近目的地時翻覆,在卡林諾 ...
2015.10.31河南漯河舞陽縣北舞渡鎮一在建房屋昨日下午3時30分許,突然發生坍塌。新京報報導,村民稱,坍塌樓房建設於1990年代末,由於地基較低,事發時 ...
2015.10.31(23:00更新)俄羅斯聯邦航空運輸局的消息人士對俄新社稱,搭載包括機組人員在內的224人、執飛從沙姆沙伊赫至聖彼得堡航班的科加雷姆(Kogalymavia,俄文直譯,英譯Kolavia)航空公司的空巴321飛機於週六早上在賽普勒斯地區從雷達螢幕上消失。經搜救人員回報,在一片殘骸中沒有發現生還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