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奈良公園出現「血池」奇景 原來是這回事
2015-08-24 10:43:08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image

圖擷自谷 幸三
分享
奈良公園是觀光客到關西旅遊經常會到訪的旅遊聖地,又以數量眾多的鹿群聞名,但竟來奈良公園卻出現了「血池」奇景,讓遊客嘖嘖稱奇外,也好奇這片血池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奈良公園出現「血池」景象引發日本網友討論,也好奇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任職於大阪產業大學環境系講師谷幸三表示,發生此景的原因是近日奈良天氣炎熱,造成池塘內紅色水草繁殖速度加快,數量暴增,才導致水池變得鮮紅一片。

雖然「奇景」難得,卻有不少人擔心環境失衡,對其他生物造成影響,希望管理處能盡快派人處理。

image

image

偷情網站 印度用戶女性眾多
2015-08-24 04:04:16 Upaper 中央社
根據遭駭的偷情網站Ashley Madison外洩資料統計顯示,該網站的印度用戶來自數百城鎮,且女性用戶為數眾多,反映印度人對兩性關係態度的轉變。

偷情網站Ashley Madison系統遭駭。「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今天報導,根據外洩資料,新德里、孟買、清奈(Chennai)、加爾各答分別有3萬8652、3萬3036、1萬6434、1萬1807名用戶。

西班牙馬德里數位公司Tecnilogica將Ashley Madison的資料,按性別及所在地區製成互動地圖。報導依據該地理分布圖指出,該網站全球用戶絕大部分為男性,在印度則有為數眾多的女性用戶,這反映印度人對兩性關係態度的轉變。

台灣合唱團 羅馬教堂獻聲
2015-08-24 04:04:17 Upaper 中央社

台灣「拉縴人合唱團」,在駐教廷大使館安排下,當地時間21日晚間在羅馬聖瑪麗亞教堂舉辦演唱會。 中央社
分享台灣知名合唱團體「拉縴人合唱團」,在駐教廷大使館安排下,當地時間21日晚間在羅馬聖瑪麗亞教堂舉辦演唱會,吸引來自各國的遊客及羅馬居民一同欣賞。
拉縴人合唱團之前應邀在德國巴登符騰堡邦的奧森豪森市演出,以及義北參加歐洲青年歌唱節。

由團長林義偉帶領的10位團員,國際參賽及演出經驗相當豐富,並採無伴奏人聲合唱方式演出,更凸顯其純淨、優美聲線,當晚演出曲目多為宗教歌曲。

光天化日!2賊逛美術館 搬走羅丹雕像
2015-08-24 04:04:18 世界日報 編譯中心/綜合22日電
image
兩男入館偷羅丹作品「塌鼻男子」,圖為警方公布的嫌犯照。(法新社)
分享
image
法國雕刻家羅丹的作品「塌鼻男子」(The Man with the Broken Nose)(左)。(美聯社)
分享法國雕塑家羅丹(Auguste Rodin)的作品「塌鼻男子」,上月16日於丹麥的美術館遭竊。館方日前公布監視器畫面,兩名竊賊竟是在白天開館時間帶走雕像;目前警方正追查其下落。
監視器畫面顯示,兩名男子在大白天進入丹麥哥本哈根市新嘉士伯美術館內,將約25.5公分高的雕像從底座上搬下後放入提袋,再以另一袋子包裹好,然後兩人提著袋子,冷靜離開。離譜的是,全程約12分鐘,無人發現制止。

「塌鼻男子」是羅丹1863年的青銅頭像作品,館方拒估其價值,但媒體估約200萬克朗(約30萬5000美元)。

英航空展秀特技 飛太低…墜公路7死
2015-08-24 04:04:20 世界日報 編譯中心/綜合22日電
image
英國南部一項航空展22日發生重大意外,一架獵鷹式噴射機墜毀在高速公路上。(歐新社)
分享英國警方表示,英格蘭南部一項航空展22日有參展獵鷹式噴射機(Hawker-Hunters)墜毀在附近公路,撞上數輛汽車,造成4人死亡,1人有生命危險,另14人受輕傷。
據悉,該架噴射機於表演空中翻滾特技時墜地爆炸,引發巨大火球和滾滾黑煙。

有目擊者表示,「他(失事噴射機)開始上升表演翻滾特技,在他翻滾後時我就在想,飛得太低,太低了,快拉高。」另外,失事噴射機駕駛其後從燃燒殘骸中被拖出來。

image
英國南部一項航空展22日發生重大意外,一架獵鷹式噴射機墜毀在高速公路上。(歐新社)

險!7度降落才成功…只剩3分鐘油料
2015-08-24 04:04:23 世界日報 編譯中心/綜合22日電
印度捷達航空(Jet Airways)日前有一班由杜哈(Doha)飛往南印科欽(Cochin)的客機,因天候不佳,嘗試降落7次才成功,機上只剩250公斤油料,只能再飛3分鐘,差點因無油而墜毀。由於違反當局的法定剩餘燃油下限,兩名機師已遭停飛處分。

該航班當時搭載 141名乘客和8位機組人員,降落之後,機上油料只剩 250公斤。據悉,這樣的油量只夠再飛3分鐘。

民用航空總局官員指出,低空雲導致能見度太低,該航班當時三度重飛仍無法降落科欽機場,航管引導班機轉降特利凡莊(Trivandrum)機場時,又三度嘗試降落失敗,第四次終於成功。

官員表示,兩名機師因涉嫌違反降落守則捨近取遠,沒轉往距離科欽機場僅15分鐘航程的班加羅爾機,已遭停飛處分;當局也將審查航空公司是否為了節省成本減少客機攜油量。

據經濟時報(The Economic Times)報導,依規定,一架波音(Boeing)737型飛機降落後至少應有約1500公斤的油料。

2童被殺棄屍 日戀童癖兇嫌落網
2015-08-24 04:04:23 世界日報 編譯中心/綜合22日電
日本大阪一名國中一年級女生13日被發現慘死在一座停車場,與她同行的男同學21日也在山中被發現遺體。警方認為45歲山田浩二涉嫌重大,21日予以逮捕。

現年13歲、就讀國中一年級的平田奈津美與同行男同學星野凌斗12日晚間一起外出後下落不明。有民眾13日在大阪一家運貨公司停車場發現平田的遺體,平田遭人以黏膠帶綑綁雙手及面部,身體有30多處刀傷,大多集中在左半身的手臂、胸部至腳部。經解剖後推定是窒息而死。

警方連日偵辦後,以涉嫌棄屍為由,逮捕山田浩二。

而星野凌斗則於21日在大阪市柏原市的山中被找到,臉部和手也遭人用黏膠帶綑綁,有外傷,死亡多日。大阪府警正在調查詳細的死亡日期、死因。

警方表示,山田供稱他和平田素不相識,他向平田搭訕後讓平田搭他車子,但他否認棄屍。山田指稱,是同車另一人毆打平田致死。

但警方初步研判,並無山田所說的同車者,且其可能也與星野命案有關,正積極調查。

另外,有認識山田的人聲稱,山田有戀童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