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79歲帥嬤趕流行 偷跑出療養院「刺愛心」
2015-07-22 11:44:20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郭禹彤/綜合報導

79歲阿嬤偷跑出療養院刺青。圖擷自Dailymail
分享
誰說刺青是年輕人的專利?近來在英國倫敦德里郡(Londonderry),有一名年邁八十歲的老奶奶,竟然從療養院偷跑到刺青店,並且在手臂上方刺了一個「愛心」的圖案,老奶奶刺青完後還欣喜若狂地表示,不在乎別人怎麼看!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已經擁有11個孫子的79歲老奶奶賽勒斯(Sadie Sellers)發現22歲孫女手上的刺青後,相當地喜愛,開始有了想要刺青的想法,甚至還向朋友表示,「當你到了我這個年紀的時候,就應該過著豐富的生活,我已經跟孫女討論刺青好幾個星期了。」


她要求刺愛心圖案,刺青過程完全沒喊痛。圖擷自Dailymail
分享
勇敢前衛的賽勒斯利用行動輔具慢步到刺青店後,告知刺青師傅自己想要的「愛心圖形」,刺青過程中完全沒有喊痛,甚至當她詢問師傅完成了沒?師傅還表示,五分鐘前就完成了,讓她豁然開朗地表示,「其實趕流行沒有想像中的可怕。」,當有人詢問她,家人會如何看待這件事情?她則表示,我才不在乎別人怎麼看。imageimage

別太驚訝!英99歲老嬤被通知懷孕了
2015-07-22 11:30:02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郭禹彤/綜合報導

99歲的艾琳,收到醫院的產檢通知書。圖擷自Dailymail
分享
英國近來又傳出了一件極為不可思議的事件,一名快要百歲的老嬤居然收到了醫院寄來的產檢通知書,要求她趕緊到醫院接受檢查,讓她震驚不已。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西薩塞克斯郡(West Sussex)一名99歲老嬤艾琳(Doris Ayling),日前收到當地朴茨茅斯醫院(Portsmouth hospital)的產檢通知書,要求她帶著尿液到醫院接受產險,讓她嚇傻,以為自己眼花,沒想到請旁人來幫忙看通知書後,證實了名字、出生年月日都是正確,讓她相當錯愕,該不會自己真的有了吧?

艾琳則對此表示,「我已經超過70年沒有懷孕了,膝下共有三個孩子、七個孫子以及十三個曾孫,已經要邁入百歲的我,還有可能懷孕嗎?」據悉,艾琳根本沒有去過該家醫院,也不知道確切的院址,收到這封通知書,實在是太妙了!不過,朴茨茅斯醫院後來表示,作業上出現了疏失才造成這起艾琳的困擾,所以感到相當地抱歉,已經寄出道歉信函了。image

貓老公過世 女創寵物結婚網改嫁愛犬
2015-07-22 10:57:25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侯品如/綜合報導

圖擷自Mirror鏡報
分享結縭8年的丈夫多萊克過世,多明尼克(Dominique Lesbirel)決定再嫁,只是這兩任丈夫竟分別是她的愛貓多萊克(Doerack)以及愛狗特拉維斯(Travis)。
鏡報報導,多明尼克在16年前遇見了寵物貓多萊克,8年前她決定與「牠」結婚,在多萊克離世後,多明尼克在希臘救起流浪狗特拉維斯,「當我在游泳時牠會偷我的鞋和包,而牠也偷走了我的心。」於是在特拉維斯生病時,多明尼克決定要將兩人的緣分緊緊牽在一起,透過網站Marry your pet,這一犬一人正式結為夫妻。

Marry your pet是由多明尼克在2003年成立,至今見證許多寵物與主人在網路中成為正式夫妻,並且能在虛擬的教堂中交換誓言,與友人一同見證幸福。多明尼克表示即便是這樣的婚姻也是有但書的:「我只讓人們娶家養寵物,獅子、老虎這種有危險性的除外,並確保他們真正熱愛並尊重寵物。」

多明尼克表示,創立這個網站是希望能喚醒人們對待寵物的愛、友善、與尊重,「我們都需要無條件的愛,但這樣的條件很難找到一個人,尤其是當大家都退居在螢幕後,那麼為甚麼不期待一個寵物呢?」許多寵物主人夫妻在結婚後亦會與她保持聯繫,因為多明尼克會提醒每對夫妻的紀念日,愛護寵物的心也是她與愛狗特拉維斯結婚的原因:「牠給了我這麼多快樂以及無條件的愛,我想好好紀念這段關係。」image

生日驚喜太崩潰!劈腿女慘遭男友惡整
2015-07-21 12:30:58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如果另外一半劈腿你會怎麼做呢?國外有名網友選擇在女友生日當天攤牌,影片上傳短短4天已突破150萬的點閱率,許多看過網友都直呼「做得好!」

影片一開始是一位穿著睡衣的女子眼睛被衣服蒙著,男友手牽著她在屋內移動,慢慢走到男友準備「驚喜」的房間。男子一面叮嚀「不能偷看」,一面唱起「生日快樂歌」。然而當男子同意女友拿下遮住眼睛的衣服之後,她卻是驚訝的發現映入眼前的「禮物」是成堆被打包好的衣服,表情錯愕狐疑的問道:「你打包了我的衣服嗎?」男子則是回答:「對,因為妳劈腿。」

許多網友認為女子劈腿在先,有這樣的下場只能說活該,也有人笑稱這是「甜蜜的復仇」,這麼直接「打包」掃地出門的方式十分簡潔明快,敲碗要看後續影片。不過,也有人為女子抱不平,認為男子這樣的行為非常幼稚,無論如何都不應該這樣惡整女友。image

神強!信封只寫「博士班眼鏡男」 郵差成功送達
2015-07-20 15:54:49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郭禹彤/綜合報導

信件上僅寫「正在攻讀博士班」、「戴眼鏡的男孩」的字樣,郵差竟然也能將信件成功送達至收件者。圖擷自Dailymail每日郵報
分享
科技時代當道,鮮少人會使用傳統寄信件的方式聯絡他人,近來在英國傳了一件令人極為訝異的事件,讓人不得不向辛苦的郵差先生致敬,一封信件上僅寫「正在攻讀博士班」、「戴眼鏡的男孩」的字樣,「神」郵差竟然也能將信件成功送達至收件者,此消息傳開之後,讓許多英國人為之瘋狂。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該信件是由英國北愛爾蘭島首府貝爾法斯特所寄出,信封上僅寫到「亨德森,貝爾法斯特女王大學博士班戴眼鏡的男孩。」實際上是要給住在愛爾蘭共和國三十二歲的男子貝瑞.亨德森(Barry Henderson),由於信封的收件人資訊不齊全,該封信件能讓亨德森收到,在當地引起一波騷動。


貝瑞.亨德森(左)收到這封信。圖擷自Dailymail每日郵報
分享
其實寄件人有提及「愛爾蘭多尼戈爾郡邦克拉納鎮」,才讓當地的愛爾蘭郵政有跡可循,從七千多名人口的小鎮,順利認出這位在攻讀博士的亨德森先生,最後請託他在報社工作的妻子轉交,此消息才從推特傳開。

不過信件是順利地送達給亨德森,但信封裡面僅有一張碎紙,上面寫道:「如果此信順利抵達,你就住在一個村裡。」讓人非常地訝異究竟寄件者到底想要表達什麼意思,恐怕只有亨德森自己知道了。


信封裡面僅有一張紙,上面寫道:「如果此信順利抵達,你就住在一個村裡。」,讓人不懂想表達什麼。圖擷自Dailymail每日郵報
imageimageimage

一夜情懷孕找不到爸 媽竟用這張圖找人...
2015-07-20 10:19:41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侯品如/綜合報導

圖擷自Mirror鏡報
分享
一位母親在一夜情後焦急萬分,因為事後她懷了孕卻想不起來孩子的生父是誰、長什麼樣子,為此她竟然請年幼的兒子畫出當時與她發生關係的男子模樣,並張貼孩子的圖畫作為尋人啟事。

鏡報報導,這名失望的母親在與該名男子發生關係後試圖透過兒子的圖畫找出這個人,認為孩子圖畫中描繪該名男子的特徵足以讓他知道是自己並挺身而出,包括眼角的皺紋以及鷹鉤鼻,於是在分類網站Craigslist上張貼廣告:我們搭上、發生關係、baby準備出世。

在兒子的圖畫中,如同這名母親描述的,該男子有鷹鉤鼻、小眼睛及眼角的皺紋,一心期盼能透過兒子圖畫找到人的這位母親補充:我是墨西哥裔美國人,你就快要可以參與孩子的生活,如果你想要的話,你曾告訴我你穿的像商人,來自中東,在我們發生三次性關係後你就消失了,如果有人認出他請告訴他她的寶貝兒子快出生了。image

Google「神」搜證 意外踢破老公謊話!
2015-07-22 11:26:07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高智深/綜合報導

丈夫偷抽菸被妻子用Google街景圖像服務抓包。圖擷自Dailymail
分享
搜尋引擎Google能用來做什麼?除了搜尋資訊、查看地圖這些功能不在話下外,國外一名婦人近日更把Google當作搜證平台,透過Google的街景圖像服務(Google Street View),成功把丈夫的謊話踢爆,同時再一次向外界證明,Google的功能實在太「強大」。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任職計程車司機的Donny Ryding,他過去因為一次心臟病發後,被醫生吩咐除了要改善其飲食習慣外,更要戒掉抽煙的惡習。當時Donny Ryding向其妻子Julie保證,自己一定能成功戒掉,然而近日,Julie卻在蛛絲馬跡中,發現其丈夫疑似瞞著她抽煙。

報導指出,Julie日前在為丈夫Donny Ryding打掃車的時候,發現車上出現疑似煙灰殘渣,其後憑著這些殘渣去質問丈夫,雖遭丈夫否認,但聰明的她竟突發其想,憶起近日有一輛Google街景車曾在附近經過,於是她便上網查閱3D街景地圖,結果幸運的她真的找到丈夫在屋外抽煙的「罪證」。


聰明的妻子憶起不久前有Google街景車經過。圖擷自Dailymail
分享
事後,Julie把街景地圖的畫面拍下,指出這張照片中的丈夫,其所在位置煙霧瀰漫,而且丈夫因為面部沒有被電腦模糊化,因此事實證明出丈夫確實有偷抽煙。針對此事,Julie則透露丈夫最後被罰睡沙發一晚,其後只要每當家庭聚會時,都總會拿這次事件來開玩笑。imageimage

正妹瘦太多遭轟造假 大膽PO鬆弛肚反擊!
2015-07-21 11:53:10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郭禹彤/綜合報導

正妹11個月內少了近百公斤,旁人幾乎認不出她。圖擷自Dailymail
分享
適當的減肥有益身體健康,但快速的減肥可能會讓身體出現負面的反應!近來在紐西蘭有一名24歲的女子在11個月內,從169公斤瘦到84公斤,整個人少了近百公斤,讓旁人幾乎認不得,她將瘦身歷程放在臉書上跟大家分享,沒想到卻遭到網友質疑造假,甚至有網友還認為,瘦身前後的照片根本不是同一人,導致她只好拿出「秘密武器」鬆弛的肚皮,才讓網友心服口服、甘拜下風。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紐西蘭一名24歲的女子席夢(Simone Pretscherer),經過11個月的蛻變,從原本的169公斤減肥到現在的84公斤,一口氣瘦了將近上百公斤的她,直呼「我還要瘦下去!」


席夢督促自己適量運動。圖擷自Dailymail
分享
原本食物不離手的席夢,從下定決心減肥的那一刻起,就開始每天督促自己適量的運動,像是游泳、跑步和健身等有氧運動,每天大約1到2小時以及控制三餐的食量,也克制自己盡量不要碰甜食,才從169公斤瘦到84公斤。

席夢將減肥過程分享於臉書上,減肥前後的她確實「差很大」,遭來網友的懷疑,根本是兩個人,席夢為了要讓網友們心服口服,將快速減肥的後遺症肚皮鬆弛照公開,她也表示不介意讓外人看到,只希望大家不要再質疑她造假。

imageimageimage

英男童收舊書 與百年前主人同名同姓模樣超神似!
2015-07-21 11:44:31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郭禹彤/綜合報導

13歲的男童收到一本百年舊書,閱讀後驚覺與百年前的舊書主同名同姓。圖擷自Dailymail
分享
世界上總是會有一些科學無法驗證的事情出現,日前英國有一名13歲的男童收到了一本百年舊書的禮物,閱讀後才驚覺與百年前的舊書主同名同姓,甚至也是一樣在13歲時擁有這一本書,最不可思議的是,就連兩人的樣貌也十分相似。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十三歲的男童威廉(William Joseph Danby)母親的友人日前於書店中發現了一本寫有「To William J. Danby」的小說,仔細一看才知道是一名父親在1919年送給十三歲兒子威廉.詹姆斯.丹比的聖誕禮物,事後將這本百年小說贈送給現在的威廉.約瑟夫.丹比。


現今的威廉與舊書主的樣貌十分相似。圖擷自Dailymail
分享
差了近百年歲月的兩位威廉,僅有中間的名字不同,不過都是J開頭的名稱,而丹比這個姓氏在該社區也是十分罕見的名字,經過家人的調查後發現,現今的威廉與舊書主的樣貌也十分相似,此消息在該社區傳開後,多數人驚覺不可思議,甚至有「轉世之說」傳出。image image

男子怪癖好 當「小三」嗨玩三年
2015-07-20 10:33:30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郭禹彤/綜合報導

喬丹熱愛當情侶間的「電燈泡」,且一當就是三年。圖擷自Dailymail
分享
不少人對當情侶的電燈泡都是抱持著尷尬的態度面對,如果非得要當電燈泡也是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硬著頭皮被閃光閃死。不過在國外卻有一名男子樂於當情侶間的電燈泡,甚至熱愛「三人行」的生活,三年來已經跟情侶朋友一起出遊無數次,自拍自己當「小三」的過程,近來該男子將三年來的電燈泡自拍照傳至網路上,意外地獲得網友高度的評價。


圖擷自Dailymail
分享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國外有一名男子的癖好十分特別,特別喜歡與情侶出遊,樂當情侶間的電燈泡與第三者。該男子一直以來都跟自己最好的朋友一起出遊玩耍,甚至好友交女友後,還是如影隨形,而該男子也很高興自己的哥們始終沒有見色忘友拋下他。不過當久了電燈泡,該男子也開始在網路上抱怨,「每次都帶我出來都當我不存在,當了三年電燈泡的男子,照片中的情侶近來悄悄地結婚了,也代表該男子的電燈泡人生就此結束。」


當到有人都結婚了。圖擷自Dailymail
分享
許多網友抱持著同情的心態對該男子喊話「快一點交一個女友,換你閃死別人」,也有網友搞笑地表示「不要再跟了啦,不然等小孩出生,就要變第四者了!」也有網友激酸地說「剛不會還真的想當小三吧?!」


你有看到喬丹嗎?他就在左後方....(這樣也不錯過。)圖擷自Dailymail
分享
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