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幣走勢 本周估續貶
2015-07-12 04:13:37 經濟日報 記者吳曼筠/台北報導
國際金融市場風波不斷,中央銀行持續盯盤,關注焦點為狂跌的陸股如何收復失土,以及希臘僵局的解套方案。匯銀人士表示,「穩定、偏貶」是央行本周操盤大方向,新台幣匯率收盤價應會在31元以上,上看31.3元。

匯市交易員還說,上周四新台幣收盤價為31.23元兌1美元,一周來,新台幣匯率貶值0.35%,同一期間,韓元對美元則重挫0.96%。

由於韓元走勢是所有外幣中,央行最重視的幣別,上周韓元貶值幅度明顯大過新台幣,新台幣本周走勢,應還是會朝著貶值的方向走。
image


網家中信統一超 周二攻手機支付
2015-07-12 04:13:38 經濟日報 記者黃國蓉/台北報導
網路家庭旗下行動支付「Pi行動錢包」本周二(14日)將宣布與中國信託、統一超商合作,預告將「實現超商手機支付第一步」,董事長詹宏志、中國信託銀行總經理陳佳文都將出席記者會,預料此合作案也將是台灣行動支付的重要進展。

網家可能透過統一超數位支付管道包括icash、ibon等切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