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省廉航行李費 他穿12層衣…然後熱暈
2015-07-12 03:13:21 世界日報 編譯中心/綜合報導10日電

麥埃爾瓦上機前與隊友留影。 (圖:東方日報提供)
分享搭廉航如何省上加省?英國蘇格蘭男子團體Rewind的歌手麥埃爾瓦(James McElvar)本月8日登機時被指行李超重,他隨即打開行李,將足足12件衣物穿上身,以節省數千元行李附加費。不料他最後因此在機艙熱暈中暑,下機後需送醫治療,還遭大批網友恥笑,得不償失。

麥埃爾瓦的行為被成為網民友笑柄。 (圖:東方日報提供)
分享19歲的麥埃爾瓦當日由倫敦乘坐廉航飛往格拉斯哥,但行李寄艙時卻超重,需付45鎊(約新台幣2,189元)附加費,或扔掉行李中的衣物。他貪圖方便,竟當取出場行李內六件T恤、四件衛生衣、三條牛仔褲、兩條運動長褲上穿身,再加上兩件外套及戴兩頂帽。
麥埃爾瓦事後指,穿上所有衣物後舉步維艱,好不容易才上了客機。當他正把衣物脫下扔至旁邊空座位時,卻被服務員阻止,指要起飛後才可占用鄰座。等到把衣服脫下,他已因體溫急升作嘔,兩度暈倒,要由機上救護員急救。image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