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花蓮FUN 4逍遙遊
2015-07-04 16:56:50 聯合晚報 記者范振和、段鴻裕/花蓮報導

花蓮縣長傅崐萁(右五)等人為太平洋公園聯手揭幕啟用。 記者范振和/攝影
分享炎炎夏日何處去?花蓮縣有史以來最大的夏季活動~「FUN 4」四大主題園區,今天同時啟動,展臂歡迎內外遊客到花蓮,感受太平洋左岸獨有的魅力風情。
「FUN 4」意指有趣的四大主題園區,也取其諧音「放肆」,縣長傅崐萁今天引領全體局處首長馬不停蹄到處啟動,期待國內外遊客都能在花蓮放肆歡笑,徹底釋放熱情。四大主題園區包括花蓮~3D兒童親水樂園、東大門夜市、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與太平洋公園,各擁特色,形塑花蓮就是一個「歡樂大樂園」。

花蓮3D兒童親水樂園位於鳳林鎮,佔地22公頃,原為中央耗資13億元打造的環保科技園區,今年在此規劃舉辦「2015花蓮遨游季~3D兒童節」,為期36天,包括繽紛熱氣球體驗、各式親水設施,以及動漫電影館、積木館、兒童遊戲館等18座特色主題館,絕對讓大小朋友不虛此行。

東大門夜市位於花蓮市中心,佔地9公頃,包含陽光電城、福町夜市、大陸各省一條街與原住民一條街,呈現在地多元文化與飲食特色,國際知名3D彩繪大師彩繪圖騰,美化園區內20座變電箱,已吸引許多年輕人發揮創意,拍攝逗趣Kuso照,在臉書掀起夜市旋風。

走進吉安鄉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則彷彿親身體驗一場生態嘉年華盛宴,園區佔地18公頃,以多樣的樹苗植物著稱,融合自然、生態與休閒多樣元素,今年暑假更增設彩虹噴泉、漂漂河等大型親水設施,可親子戲水,歡樂一夏。

至於,太平洋公園包括南、北濱公園,儼然成為全台數一數二大的「帶狀觀光公園」,北濱公園腹地7公頃,園區結合3D彩繪藝術,化身「海濱戶外藝廊」,包含全台最大直徑達30公尺的手繪巨幅3D畫作《寰宇巨龍》,吸睛之至。南濱公園腹地約20公頃,登高遠眺太平洋及半月形地景「洄瀾新灣」,令人心曠神怡。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