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蘑菇屋玩塗鴉 「粉紅閃電熊」現身新竹
2015-07-04 08:46:41 聯合報 記者林麒瑋、羅緗綸/竹縣報導

竹東車站旁動漫園區魔法森林中的蘑菇屋,由國際知名塗鴉藝術家REACH及其團隊,畫上「粉紅閃電熊」,成為新亮點。 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分享
新竹縣政府打造內灣「一線九驛」為台灣漫畫夢工場,結合鐵道、動漫等元素,串連沿線景點;國際知名塗鴉藝術家REACH和團隊,完成「粉紅閃電熊」塗鴉,將成為熱門觀光景點。


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分享竹縣17個社區經評選獲列「微笑社區」,昨天由縣長邱鏡淳頒發,他鼓勵縣民趁著暑假到內灣線和各社區,做深度旅遊或親子輕旅行,體驗新竹之美。
「太可愛了!」內灣線竹東站有「動漫園區魔法森林」,造型可愛的蘑菇屋是園區內的特色建築,35歲的年輕塗鴉藝術家REACH以蘑菇屋大門做畫布,以鮮豔粉紅的色彩,搭配特殊建築,討喜模樣,不少遊客搶著拍照。

「這是我環島塗鴉第一站」REACH說,曾參加國片演出,與導演聊到單車環島情節,心中萌生「環島塗鴉」想法,但將近10年才開始踏上夢想,把竹東列為環島塗鴉第一站,未來將繼續執行。

REACH的畫風自由,不打草稿,依周邊環境決定塗鴉風格。他說,看到蘑菇屋時,就想起「粉紅閃電熊」,感覺非常適合,他用色彩鮮艷的噴漆,花3個半小時完成[粉紅閃電熊的塗鴉,未來將巡迴全台和離島,完成環島塗鴉。

「我的社區有造紙歷史」、「寶山有兩座水庫,最重視水資源」、「我們生產有機稻米,無毒健康」、「新豐海邊有紅樹林、朴樹林,十分特殊」,昨天各社區紛紛介紹特色,縣文化局說明,竹縣社區營造成果驚人,發掘社區歷史、特色,成為有故事的地方。

縣府昨天發出17面微笑社區標章,請社區掛在最醒目的地方,供引導遊客進入,深層了解社區人文和風景之美。image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