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D兒童節 飛天下水玩花蓮
2015-06-30 15:10:55 聯合晚報 記者楊正海/台北報導

花蓮3D兒童親水樂園,親水區出現彩虹。 花蓮縣政府/提供
分享眾所矚目「2015花蓮遨游季—3D兒童節」7月4日在花蓮鳳林鎮環保科技園區盛大開幕,在花蓮縣府團隊群策群力,匠心擘畫下,占地22公頃的全台首座3D兒童親水樂園就此誕生。繽紛熱氣球體驗、各式親水設施及18座特色主題館,讓大人、小孩不虛此行,是今夏蒞花旅遊的最佳選擇。
花蓮面臨太平洋濱,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美景,但處於大陸板塊斜坡邊緣,海岸多屬山岩峭壁,不適合海域遊憩活動。為提供鄉親及旅花遊客優質的戲水空間,縣府運用現有閒置空間,活化昔日中央耗資13億元打造的環保科技園區,賦予其嶄新生命。


花蓮3D兒童親水樂園,親水區出現彩虹。 花蓮縣政府/提供
分享2015花蓮遨游季—3D兒童節規畫熱氣球繫留體驗,讓遊客自60公尺的高空俯瞰整座園區,飽覽群山美景。親水設施以海洋翱翔風為主題,設有水漾空間、球躍國際、遨遊舞台、飛躍宇宙等四類主要項目,設置雙迴旋S滑水道、S迴旋滑水道、造型水傘、拱型噴泉、手動水槍、桶式打瀨浴及互動式機具等,孩童的歡笑聲此起彼落、不絕於耳,讓許多親子在此共度清涼又消暑的盛夏時光。
園區內十八座主題式廠館包含3D彩繪館、動漫電影館、積木館、cosplay館、圖書館、遊戲館等項目,寓教於樂。3D彩繪館分為海洋館、天空館、故事館、山川館,搭配各式互動設施,讓大人、小孩皆玩得不亦樂乎。

動漫電影館播映火影忍者、哆啦A夢及重返20歲等逾30部知名電影。積木館提供色彩亮麗的積木池,供親子體驗DIY手作樂趣。

圖書館館藏近200本刊物及繪本。遊戲館提供組合式翹翹板、盪鞦韆、溜滑梯、搖搖馬及玩具屋。

2015花蓮遨游季3D兒童節活動期間自7月4日至8月9日,可透過年代售票系統,或至現場購票,一票玩到底。一般遊客全票150元、優待票(團體、國小孩童及敬老)100元。花蓮鄉親全票100元、優待票(國小學童及敬老)50元。6歲以下兒童、身心障礙及其陪同者免費,電洽(03)823-3506 許小姐。
image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