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醫護掌聲 給傷患支持
2015-07-01 01:58:37 聯合報 陳昭蓉/退休人士(澎縣馬公)
八仙樂園出事後,不管是行政體系、醫療單位,甚至是一般百姓通過網路,募集資源、傳達最新訊息,這樣的氛圍,真正表現出人道關懷情操。

朋友的孩子是醫護人員,當晚剛好值班,從傷患送來後,他們就一直忙碌著,人手不足就將休假的醫護人員也調回,大家全心投入救援,期盼給傷者最大的幫助。報載有很多醫美診所的醫生也奔向各醫院協助醫療。而一些單位對遠道來照顧的親屬,家境有困難的也有提供免費住宿。

這樣的公安事件本不該發生,然而不幸發生了,眼前最急迫的就是給予傷患周全的照顧。雖然目前得知有位傷患回天乏術,讓人不勝唏噓,但別忘了還有很多傷患急需治療,盼請社會大眾不吝給這些不眠不休的醫護人員掌聲,對傷患更應給予支持與鼓勵,未來他們的復健之路還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