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溪十座跨牡丹溪橋斑駁 重新粉刷展新貌
2015-06-29 20:37:01 觀天下 記者陳郁薇/雙溪報導

雙溪區牡丹里由牡丹溪貫穿,跨溪橋梁就有十座,至少三四十年的歷史,早已斑剝不堪,現在重新粉刷,看起來耳目一新。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分享雙溪區牡丹里由牡丹溪貫穿,所以跨溪橋梁就有高達十座,只是橋梁都至少有三四十年的歷史,早已斑剝不堪,日前,牡丹里辦公處也將這十座橋樑重新粉刷,看起來耳目一新。
牡丹里由長達三公里的牡丹溪貫穿,因此也有許多跨溪的橋樑,像是石筍橋,下坑北橋等等,都是有三四十年以上歷史的橋樑,所以橋身早就斑剝不堪,看起來很不美觀。

牡丹里里長連隆盛說,牡丹溪常有民眾來戲水,但是橋身斑剝實在是看起來老舊又不美觀,因此日前逐步將里內所有的橋樑,重新粉刷過。

里長連隆盛說,橋梁粉刷過後,民眾也大獲好評,他則表示,里內環境要逐步改善,粉刷橋樑只是第一步,之後還會陸續進行環境改善工作。

民眾說,橋樑原本看起來髒髒舊舊,經過粉刷後看起來煥然一新,環境也美觀不少,讓不少路過民眾和遊客都覺得耳目一新。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