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盛大樓喬遷 萬張發票做公益
2015-06-29 07:58:04 聯合報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花蓮縣日盛不動產公司董事長吳吉成(右)捐贈1萬張發票,由老人暨家庭懷協會前會長楊傑(左)代為接受。 記者范振和/攝影
分享花蓮縣日盛不動產公司辦公大樓昨天喬遷啟用,董事長吳吉成推出「人間有情」公益活動,號召大家一起做公益,現場募得1萬張發票捐助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
吳吉成提供1200個餐盒、1200個茶杯、800個環保袋,民眾持3張發票可兌換餐盒或環保袋,5張發票可兌換茶杯,昨天上午在中原路的辦公大樓前攤位,湧進了一波波愛心人潮。

「不一定要有錢才能行善。」吳吉成利用辦公大樓喬遷機會,不只辦理雞尾酒會周知親朋好友,也推出「人間有情」的公益活動。

接著,各項歌舞表演節目上場,洄瀾境民俗技藝團團長林家慶引領三太子團表演《小蘋果》,活潑逗趣;而金牌教練陳廖霞帶領花蓮高中、上騰中學、國風國中子弟兵,表演改良版跆拳道,將優柔舞藝融入擊破、跳旋踢等陽剛武技中。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