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仙塵爆 基隆馳援出動5救護車
2015-06-29 07:57:56 聯合報 記者盧禮賓/基隆報導
新北市八仙樂園前晚發生粉塵爆炸意外,釀成五百多人輕重傷慘劇,基隆市消防局接獲支援救護任務,派出5個分隊救護車趕往支援,與大量湧至的救護車在路邊大排長龍,連現場都進不去,等了數十分鐘後,前進指揮所表示不需支援,請他們返隊。

前晚10時45分,基隆市消防局接獲支援救護的任務指示,出動信義、安樂、百福、七堵和中山分隊的救護車和隊員趕往八仙樂園支援。杜姓隊員說,抵達八仙樂園外面時,前面至少有二、三十輛救護車在排隊等候載送傷患,他們5輛車跟著排隊,後面還有其他救護車趕到,「沒見過這麼大陣仗的意外救護現場」。

他說,只見載送傷患的救護車一輛輛奔馳離開,他們等了數十分鐘,指揮所人員表示不需要支援,請他們撤離,他們隨即返隊待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