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玩節志工培訓 酒店團隊指導
2015-06-29 07:57:57 聯合報 記者鍾知君/五結報導

309名童玩節工作人員昨天展開培訓,由礁溪老爺酒店團隊教導服務禮儀。 記者鍾知君/攝影
分享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即將登場,309名工作人員昨天在親水公園展開培訓,邀請礁溪老爺酒店團隊教導服務禮儀,要帶給民眾「五星級的服務」。
今年童玩節設施包括14公尺高的「遊戲天空塔」,是過去立體迷宮的放大版,也是今年的亮點,另有「飛龍戲水」、「童玩飛艇」等,讓民眾享受夏日清涼。

童玩節去年也獲得天下雜誌金牌服務大賞節慶活動類的金牌獎,今年主辦單位強調,除了硬體設施讓民眾眼睛一亮外,服務品質絕對大大提升。

縣文化局長林秋芳說,童玩節邁入20年,成為台灣歷史悠久且成功的藝術節,不僅活動設計創新,吸引遊客回歸的主因是服務品質。

「服務就是要開啟大家的感官!」礁溪老爺酒店總經理沈方正勉勵工讀生,要以身為童玩節的一份子為榮,時時保持熱情。

沈方正和林秋芳盼童玩節的金字招牌,因為服務品質提升而更加閃亮。沈方正授旗給工讀生,將長年累積下來的品牌印象傳承下去。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