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營隊玩尋寶 鹿港老街找古意
2015-06-29 07:49:09 聯合報 記者簡慧珍/彰化報導
彰化縣國中小學明天同步舉行休業式,文化局策畫暑假自然生態探索等22項、32梯次的營隊,7月4日上午10點開放網路報名,家長和學生把握時間,以免秒殺出局。

文化局「2015文化起藝樂逍遙~健康快樂Fun暑假」,昨天在彰化演藝廳開幕,一千多名親子擠滿演藝廳。縣長魏明谷戴日本卡通海賊王的「喬巴帽」,開心的和小朋友、家長玩有獎徵答,氣氛熱鬧。

今年健康快樂Fun暑假,在各個營隊項目安排「尋寶」的梗,引導小朋友挖出童年成長紀錄的寶藏,因此有尋找鹿港老街古味道、海洋文化趴趴GO、清水岩古蹟生態採果樂等「上山下海」體驗,適合家長帶孩子從生態、文化、產業發展,認識彰化的成長。

文化局表示,暑假營隊叫好叫座,不限彰化縣籍兒童和少年報名,每年網路開放報名,幾乎秒殺額滿,有時加開營隊滿足家長和學生的需求,今年開放報名日期與時間已定,建議家長和學生別錯過,報名可上文化局網站(http://www.bocach.gov.tw)查詢。

戶外營隊吸引人,室內藝文展演也很精彩。彰化縣文化局將舉辦「偶戲FUN一夏」,邀請國內外藝術團隊在員林演藝廳表演偶戲,另有12個暑期輕鬆學研習班,包括漫畫營、邏輯數學營、魔術遊戲營、繪本創作遊戲營,都是小朋友喜愛的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